馬鈴薯沙拉的一生



我愛馬鈴薯,它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是減肥的惡魔,吃了它,想減肥,門兒都沒有!!!

食材:
1、胖胖或小小隻的馬鈴薯
2、沙拉→ 減肥的人就別用了
3、小黃瓜
4、裡面沒有小雞的雞蛋


一開始趕快把馬鈴薯煮一煮,絕對不要讓它有掙扎的機會,煮了約 20 分鐘後,順便把小黃瓜也過水一下《這個步驟是錯的,小黃瓜可以生吃,所以不用過水》,可以把小黃瓜切丁就好,接下來煮雞蛋,滾阿滾,滾阿滾的,將馬鈴薯、雞蛋用冷水冲過,就開始將馬鈴薯壓碎、雞蛋也壓碎、小黃瓜不要壓碎切丁就好!!!

接下來最重要的步驟,影響你一生的肥胖~加沙拉,是瘦子就加,中等身材就加一點點,胖子就別加。

好了,我的馬鈴薯沙拉完成了!!!

留言

  1. 其實如果吃馬鈴薯不吃白飯,是會瘦的也

    好像是澱粉的類型不同吧...

    反正重點是,我的比較好吃!



    a

    你有想過用蕃薯作沙拉嗎?

    我改天想試試,我再為這個實驗寫一篇網誌...

    如果我還有命寫~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做的超好吃

    真的

    回覆刪除
  3. 小IN

    我是個飢餓。今天花兩個小時才吃掉平常五分鐘可以吃的便當。

    你還給我看馬鈴薯。>"<

    回覆刪除
  4. 小英真賢慧

    可以嫁了



    我胖了兩公斤

    不敢相信...阿~~~~~

    回覆刪除
  5. haha

    我的馬鈴薯

    獲的好評

    只有阿彭以及 Ching 想跟我比而已

    哈哈哈







    你又要開始瘦了

    不能吃這麼快拉



    艾密力

    你胖一點比較好

    阿哈哈

    這樣才不會太瘦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吃的耶

    搭配吐司一起服用 味道更佳!!!

    回覆刪除
  7. 我沒吃到啦

    嗚嗚嗚...

    妳最近又走居家風

    自己煮飯帶便當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blog顏色耶

    回覆刪除
  9. 你沒有提到馬鈴薯要去皮

    煮馬鈴薯和雞蛋的時候

    是要水滾在丟還是怎麼樣

    我看的我還是不太會做啦



    我也想自己做啦

    看起來很好吃

    你要寫清楚點啦



    黃瓜加點鹽巴

    醃一下

    比較有味道也會比較脆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