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愛 圍繞在小英身邊





《圖片解說》右邊是公司同事慶祝低,左邊是精靈和小呆以及阿德!



haha 小英現在睡不著

因為有好多感謝我要謝謝大家

5月24日 謝謝依盈、劉小妹、婉菁的簡訊祝福

5月25日 

謝謝公司嚕兒的海賊王扭蛋,聽說你扭很多顆ㄟ,真不好意思...

謝謝老 k 《也就是 Keynes 》居然把少年快報每一篇的海賊王撕下來組成一本漫畫書,好感人喔,還自己印封面跟簽名,你以為你是明星喔~~但還是很感激!

凱西的小雞生日快樂,搞的公司暱稱大家都寫小雞生日快樂,卻不知小英何時變小雞

再來是沉靜平的閃亮皮包,我好愛喔,先聲明我之前並不是在暗示你喔,哈哈!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挑禮物,我愛你的~~



下午則是 Lisa 主辦的生日啪踢,好笑的是我一直知道他要辦慶生會,所以一直假裝不知道,我真的很配合,可是 Lisa 居然在最後破功,她從 MSN 傳過來訊息『快叫人下來...』小英心裡想:ㄏㄚˊ...原來她們這麼不保密到家,結果是 Lisa 一直狂笑,我才知道原來她把我認成其他啪踢的工作人員了,哈。哈。哈。你很遜ㄟ....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有蛋糕、鹹酥雞等等等,以及公司同仁對我的愛,哈~~~~



晚上我還要續攤~~是重頭戲!! 有精靈、呆兒、巴彼得陪我一起過,我們今天前往的餐廳是『一品花雕雞』挖屋挖屋,一堆人排隊耶,結果我跟精靈等了兩小時,肚子餓到快發狂了,還好呆兒跟巴比得到了,才可如願的進餐廳吃大餐! 好吃好吃,尤其是花雕雞和 LA-A 好好吃喔~~還要加上豆皮、米血、跟魚餃還有粿仔條,媽阿,我只要跟呆兒對看就會狂笑,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幹麻,接著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店員還幫我關掉電源《哈!》旁邊的客人也都祝福我也,因為我吃不下蛋糕所以就送給其他人吃,哈! 不要打我~~



巴比得沒送我禮物,給我醜醜的卡片~~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呆兒跟精靈送我性感內衣,哈哈,很色ㄟ,可是我好喜歡喔,是 Pink 的,以及有第三者的卡片,呆兒的卡片字也跟巴比的差不多,硬要講~~



還有好多好多,包括小奕的越洋電話,明明在新竹而已,我還認不出他,但總覺得大舌頭好懷念喔,所以我就大叫『你是小奕拉!!!!!』好開心喔,下次去新竹找你~~

海洋男也傳簡訊給我,我們是 525 的好朋友耶~~~祝我們可以永遠一起過一樣的日期的生日喔

阿超的簡訊也很妙:綜合了大陸台灣跟日本的簡訊 《阿如說不好笑....哈!》我明明覺得好笑~~~

還有淑雅,他一定很記恨我的日本禮物,可是我沒錢,真的....下次去北海道給你牛奶拉

慧靜也謝謝你,改天再出來玩,我記的你的生日,是8什麼的 哈哈~~

Ching 也寄卡片給我,他說他把我的祺用糊了,而且老是 Delay.........

咩咩 & 塔可 & Hon 我知道你們有來找我,好想看到你們喔,我玩太瘋拉,對不起,我一定會記住你們的生日的,咖哩飯一頓~~

Alone,謝謝你的甜甜圈ㄟ,還好心的給阿如,哈哈!! 頭髮明明很帥,要有自信一點喔~~



大爺我期待看到你做的卡片耶~~耶耶耶

禮物卡片下回分曉~~     

留言

  1. 哇哇哇...

    你過的好充實喔

    我何時能過這種生日

    回覆刪除
  2. 臭小英~~~沒有提到我們

    回覆刪除
  3. hahaha

    對吼對吼

    我還沒提到很多人ㄟ

    布要打我

    對 還有愛蜜莉跟ㄇㄟㄍ一ˋ的祝福《msn 我哪記的...哈》

    碗情遲來的卡片→阿ˋ是不是提過了...

    以及阿雅的祝福拉

    都有記拉~~

    回覆刪除
  4. Dear 小英,

    我真的總是delay也

    聖誕卡也是,生日卡我剛剛寄出去,哇哈哈

    反正心意比較重要嘛~呵

    回覆刪除
  5. 對呀對呀

    我超在意你 delay 的卡片

    哈!

    回覆刪除
  6. 好充實的生日喔



    真羨慕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這種生日

    過起來很爽吧

    INKY是屬於長紅型的人物





    PS 還有熊貓對你說的生日快樂 不要忘記他啦

    回覆刪除
  8. 艾蜜莉



    你的留言

    我懂!! haha



    精靈

    你也是

    我有幫你辦 我只能說你那時 『見色忘友』

    誰不知道!!!!

    我愛你的禮物

    你懂得

    至於 Ponda 感謝他喔!!

    回覆刪除
  9. 你還是很紅阿

    哈哈哈

    我才沒記恨呢

    想太多

    12/21我要LUPO一台

    哇哈

    回覆刪除
  10. 淑雅

    沒有拉 (客氣中)

    哈哈~~~

    那應該很跪

    我送你假的

    回覆刪除
  11. 我是小呆兒



    好開心ㄟ

    邊看你寫的文章邊笑



    遲到那麼久很不好意思ㄟ

    好險店員跟隔壁桌的朋友都很夠意思

    生日過的很開心

    雖然說我們兩個不要再坐對面

    但下次我們還是要坐對面

    這樣開心的笑真的好開心啊





    可是啊

    我的字比芭比德好看吧

    怎麼會歸為一類呢......

    回覆刪除
  12. ㄟ....

    樓上的朋友

    都四點了

    還沒睡喔

    在看初體驗吧我猜



    PS 開開心心~GOGOGO

    回覆刪除
  13. haha

    呆兒

    你太晚睡覺了拉

    藥乖喔

    你最乖了~~~

    初體驗真的好看

    耶~~~~~~~

    回覆刪除
  14.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29日 晚上9:00

    啊呆這麼晚睡在幹麻啊

    我的天啊

    不會是在看一些那個時間才會播的電視吧

    啊呆要反古歸珍啊..

    不要像那個怪怪的精靈和喜歡坐在你對面的那個室友就好了

    這兩個都超A的...

    呼=.=

    回覆刪除
  15. 家的

    再叫

    小心我跟你老闆說你天天遲到

    不要叫阿真反股歸真拉

    它會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6. ㄟ....

    張大德你才Aㄌㄟ

    每次講話表情超豐富的

    真不懂你




    回覆刪除
  17.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5月31日 上午9:00



    你們兩個最好一搭一唱拉

    可惡

    被誰說我怎麼A都行

    被你們兩個皇后說我A

    比死還痛苦

    吼~~~~~~

    還有inky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居然真的沒有帶禮物回來

    真有你的~~吼

    回覆刪除
  18. haha

    家的

    你在給我叫

    最好你會給我名排

    不相信



    收到就好 哈哈 a 人

    回覆刪除
  19. 反股歸真??

    反璞歸真吧.......?!

    回覆刪除
  20. CC 被發現~~~!! =.=→學張阿德的

    回覆刪除
  21. 小英,你也沒提到我

    我傷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