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的生活記事





pic:阿雅生北鼻的心路歷程



吼,現在一點四十分

我失眠,還在看電視,下禮拜就要工作了還不知好歹的在這邊玩,今天有一個好消息是,我的前主管阿雅生了一個好胖的 baby,大約三千八公克,我的天呀宋小寶,你真的很叛逆ㄟ,還硬要待到預產期三月八日才出來你才甘願,你馬麻阿雅都會被你折騰的累死了,就像我平常都亂講成語氣死你媽媽一樣,你馬麻生你的時候他超想喝可樂的,真搞笑,總之你平安出生了,我們這些美麗的姐姐都很開心喔,記得叫我一聲:小英姐姐。



今天還有一個收穫就是看到了可愛的蜜雪兒,如下:後面是背後靈俏媽咪~







今天有一個壞消息是,我剛剛在看電視,然後就有一隻很欠扁的蟑螂跑出來,我真的很受不了耶,春天到了,你就想出來撒野是不是,急急忙忙的我靜下心,拿著穩潔噴死你,阿咪駝佛呀,好可怕喔,你不要再給我出來了,不然我就要想盡辦法用死你!!!







下下禮拜,三月二十日,大陸人姜姜又要去反攻大陸了拉,亨!!趕快回你的大陸睡覺,假日都沒人會吵你,但他四月底就回來了,大家不用太想他~~

留言

  1. 明明最你他的是你

    哈哈...很噁心耶



    而且你果然是閒人

    最近日誌產量很大

    回覆刪除
  2. haha

    快別這樣說

    我可是要好好經營我的 blog的耶



    而且我的這一偏著重於阿雅

    你卻給我偏到姜姜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拉

    阿泡

    阿屋叫你他很想你

    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小英阿姨吧~

    不要把自己輩份降低~~~

    回覆刪除
  5. haha

    我是阿姨的話

    你就是伯母

    回覆刪除
  6. 欠揍~~愛裝年輕的劉應其~

    阿雅小孩長大

    我會告訴他你多欠揍~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

    好人自有好人報



    成語好濫喔

    總之

    宋小寶

    jp阿姨很濫的

    你不要跟他學因為他歸毛

    哈哈

    回覆刪除
  8. 哇!!!

    阿雅生出來的bb這麼大隻ㄛ!!



    將將 再見了...

    回覆刪除
  9. 很大隻吧

    他超累的耶

    生了一天還生不出來

    是個叛逆小子

    回覆刪除
  10. 這對夫妻太有夫妻臉

    好有趣喔

    3千8百克~根本是巨嬰

    回覆刪除
  11. 對呀

    很有趣吧

    下次介紹你認識~~~

    回覆刪除
  12. 北鼻好可愛喔....



    只有妳想姜姜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好像也是

    我太多心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恭喜久仰大名的阿雅生小bb



    哈...雖然不是直接認識...可是祝福是燒的喔



    不過我想問生小孩會不會很痛阿(焦慮ing)

    回覆刪除
  15. 依盈

    我來幫阿雅回答你

    根本就痛必了

    真的

    而且他痛了一天才生出來

    可不可怕

    哈哈 結果你不敢生!!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ㄉBB喔

    好可愛

    好可愛

    給你嘰咕嘰咕

    回覆刪除
  17. 低估低估

    哈哈

    好好笑喔你

    自以為嬰兒會笑!!

    她們現在都喜歡完高空彈跳的

    哈哈

    你臂力夠

    回覆刪除
  18. 吼,小英,妳絕對不會知道我是誰..

    這是我剛申請的帳號...



    妳真的是一個碎碎念的倫..

    忍不住將妳絕妙的文筆念給我老公聽...

    實在太強了...我被妳笑翻..

    我真是千萬不可將女兒跟妳太接近,不然真的會跟妳一樣成語很爛..

    即使妳會應用"不知好歹"這句成語...嘿嘿嘿....

    回覆刪除
  19. 亨亨

    最好我會不知道你是誰!!

    俏媽咪~~~~~~~~~



    我會將你的網站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樣我的成語 ok 嗎?

    回覆刪除
  20. 撒西部禮

    好久沒來了 哈

    小baby真可愛

    我也想生

    我要打扮他 讓他非炫 哈

    回覆刪除
  21. CC

    口愛嗎哈哈

    噁斃了

    你生擬聲

    但不要太胖黑

    回覆刪除
  22. 挖哈哈

    小北鼻狠可愛ㄟ



    感覺你一直背批ㄟ

    成語狠爛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