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 ME





Dears

星期六日與你出遊

抱持著很開心的態度一起前往拉拉山

你剛從大陸回來

你說過能陪你就盡量陪

我非常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也很珍惜我

握緊我的手

我也很珍惜你

我們互相珍惜

這就是超愛你



拉拉山上的空氣很新鮮

我們兩相繼跌倒的糗狀依舊深印在我腦海

看著你吃泡麵好滿足,我也偷喝了一口~~



今天公司有一點事情

哭著打電話給你

其實我是在想

假如你能在我身邊有多好

我知道你會說這就是人生

但我總是想

為何我們不能逆轉人生呢?



一邊哭一邊跟你說話

覺得自己好丟臉

但是那一刻就是想跟你說我為何在哭

也不用你的安慰 雖然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其實心中想的是

今天發生的事或是未來發生的事

都很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精靈說

那你去大陸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被你寵了的我 該怎麼辦呢?

留言

  1.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7月5日 上午9:40

    很簡單啊

    你也去大陸不就行了=.=

    回覆刪除
  2.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好幸福喔...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好啦∼

    就算姜爺回大陸

    精靈也會陪你的

    回覆刪除
  3. 怎麼了啊

    那麼甜蜜不要哭啊

    乖啊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乖喔

    你們家大爺疼你就好了

    去大陸吧


    回覆刪除


  4. 你公開了耶

    哈哈

    沒關係啦

    我也要開始被台北虐待了

    ㄏㄏ

    回覆刪除
  5. 家得

    你的建議真好ㄟ

    我昨天已經去過了 呵呵 結果大爺在台灣



    精靈

    我會的

    有你真好



    阿呆

    你去問精靈

    它都知道

    謝謝你ㄟ



    晚泡

    哈 是的 我公開了

    感謝你!

    回覆刪除
  6. 范姜 你在作什ㄇ 趕快把她帶到大陸作押寨夫人



    還有 我的蟑螂藥呢?

    回覆刪除
  7. 劉小in

    你真的要反攻大陸呀?

    我會狠寂寞滴…

    回覆刪除
  8. haha

    ju 你很噁心ㄟ

    你雙魚做

    很貼心阿

    可是帥一個字

    沒有

    總之 謝謝你~



    ching

    我當然部會反攻大陸阿

    是共匪在旁 人人有則

    回覆刪除


  9. 昨天沒陪你聊天

    真是sorry

    早知道

    就跟你聊天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回覆刪除
  10. 阿碰

    部會怎樣拉

    幫我找找房子囉

    ㄎㄎ

    我們還是好朋友好不好

    幹麻給我見外

    回覆刪除
  11. 小英跟去大陸吧,拜拜兒~

    回覆刪除
  12. 公開囉

    甜滋滋

    祝福妳

    事業愛情兩得意

    我也會

    別替我擔心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3. haha

    謝謝學姊的祝福 哈哈

    我沒有替你擔心阿

    還自己說

    祝你功課戀情兩得意~~

    回覆刪除
  14. 我有點驚訝!!

    這是什麼照片~~

    哈哈~~~

    原來傳說是真的

    回覆刪除
  15. AA

    我的水蜜桃勒~給我給我

    回覆刪除
  16. Eason

    傳說中的

    是假的

    等到真的才是真的

    好不好

    哈哈

    詳情請洽:525525525



    張晚情

    我想

    它恐怕被阿桑丟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