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之旅上路囉~~~





PIC :在鶯歌與彌勒佛一起拍拍



最近小硬在培養耐心,從上禮拜日開始,由於聽了 Jolin 的快歌後,決定來利用

她的歌讓自己瘦一點,希望擁有彌勒佛的福氣而不要有油氣喔~



夏天到了,大家最怕的就是一攤肥肉攤在大家面前,這樣你好意思嗎? 

我可不好意思呢!於是小硬發狠的運動起來,手臂轉圈圈、大腿抬抬抬、屁股提提提,接著

還要配合 Jolin 的快歌熱舞一番,過不了10分鐘,由於現在是夏天,包准你汗流浹背,

小硬運動不吹電風扇,狂跳狂扭扭到不能扭為止~



這一次運動是發狠的運動以及減肥。

期待我可以瘦個四、五公斤,讓姜姜回來台灣可以逼辜哩西搭~~~~



記得晚上睡覺前,還得將腿貼在牆壁上,這樣隔天浮腫的腿就會變的很瘦喔,

請大家給我鼓鼓勵,讓小硬的減肥之旅可以一直撐下去。

留言

  1. 挖賽

    你也太無情

    只講了兩個字

    加油

    過份!

    回覆刪除


  2. 減肥ㄟ



    你這樣很可愛ㄚ

    好啦

    瘦一點

    今天晚上不要吃飯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都不吃飯就瘦

    學我學我



    而且已經有種病態的感覺了

    心情好開闊阿

    回覆刪除
  4. 宛靜說你廋也

    沒說我啦!因為我不瘦at all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