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親子遊 出發篇 DAY2 新宿御苑賞櫻花

第二天親子遊
依舊是輕鬆安排一天兩景點,千萬不要排太多
否則就是整死自己呦,媽媽開心寶包也開心

這次四月來日本,居然還在零下三度
我眼睛有沒有瞎掉?
一大早起床先去曬太陽
JJ 到了乾不拉嘰的日本,頭髮就是會炸開


每個人到了日本
必拍電車照,加上今天天氣湛藍
我們十點才出門,所以沒有什麼上班族跟我們搶位置
(日本人比較想翻白眼吧)


JJ 已經國小生可以控制自己情緒,DD 還在幼稚園大班
時不時還是會有幼稚行為,所以為了自己好,早上先來個行軍團賞櫻
中午前往新宿吃牛舌飯,下午就是新宿逛逛等姜姜來會合~


這次旅程 solucky,因為已經以為到了櫻花季
應該是看不到啥櫻花,結果居然到了新宿御苑
還有一些藍珊(台語:零星的)櫻花讓我們看到

滿出來的櫻花我可能還不愛
畢竟我是男子漢~無法拍網美照

由於過於寒冷,我們決定坐在草地上曬太陽
如果沒有家累孩兒的話,這邊很適合繞一整個圈圈
或是在這裡慢跑也很優雅!

我們應該是人品太好
天氣整個大放晴的送給我們
這邊如果天氣不好,就 PASS 吧!
千萬不要硬要來



新宿御苑有三個出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路線前往
我們選擇的是:
「千駄谷門」位於新宿門、大木戶門南北方向正反方。
出千駄谷站後往右邊直走,在第一個轉角右轉。穿過高速公路與電車的高架橋後,
沿路直走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右手邊的千駄谷門。


新宿御苑門票/開放時間/門票費入園時間:9:00-16:00(16:30閉園)
公休日:毎週一(星期一是祝祭日的情況則改為翌日)
入園門票費:大人200日圓,中小學生50日圓,幼童免費


千駄谷門周邊的景點沿路上也都有地圖
這邊要繞一整天深度旅遊也是可以的呦
除非你不怕無聊 阿哈哈哈哈哈


通常走完新宿御苑就厭世了
更何況我們這次不知道怎樣眼瞎,沒有看到指示
結果繞了個遠路才抵達門口~!


抵達門口時,孩兒們已經無法再走路了
很弱!
這種寒冷的天氣真的是在整我們
有太陽他們就走到厭世,外套也不想拿
誰來教教我到底怎麼洋蔥圈穿法

圖中 DD 挺肚奧嘟嘟!

各式各樣的櫻花,讓你看到膩!




賞櫻完前往草地去滾滾
後來發現這邊的草太任性
一直黏在我們的外套、外衣
根本擺脫不了!!!跟那個芒草刺一樣
氣死我了
建議下次要來這邊野餐一定要帶野餐墊
我們觀光客傻傻不知道
日本人全都全副武裝帶墊子來墊這些頑固的乾草!


小姐請問來這邊折外套有事嗎?
DD 依舊阿貝遠望遠處,不覺得他的頭好似蠟筆小新頭
哈哈哈哈哈 還是只有我覺得?

第二個景點轉新宿LUMINE EST
裡面有許多少女商店可以亂晃(還好我有攜帶一支少女)

前往新宿LUMINE EST 利久牛舌餐廳
每到東京必吃,有各式各樣的套餐可以讓你選擇
可以搭配咖哩、湯品等等

由於有白飯跟牛舌,非常適合小朋友品嚐喔!
然後我們戰力弱到爆,吃完牛舌飯(也吃不下任何甜點了)

來到日本會有一點點水土不服
因為他們都沒有青菜!
難怪藥妝店好多青汁、治便秘的藥~~~
那為何日本人還那咪瘦!!!

明天安排的行程就是一整天的鐵道之旅
我其實對鐵道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為了名符其實的親子遊,還是得穿插一些親子行程進去
賺取一些母嬰廣告的曝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