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夏天不可以當大摳呆!





兩年前去樂樂谷 VS. 兩年後再樂樂谷附近的滿月圓



夏天,真的很要人命,

街上的辣妹,走著走著,長長的腿,小小的屁股,真的很欠扁,

看著看著,回家就想馬上運動,不吃飯,但小硬最不愛用慘酷的方式去減肥,

於是餐餐都有吃,不知不覺就肥了起來,加上室友阿茹愛取笑我,於是小硬開始發了狠的減肥!



我的減肥,總是很不認真,愛吃就吃,愛運動就運動,直到有一天看到一篇新聞講著,

運動三十分鐘等於燃燒脂肪六個小時,聽起來就想令我不顧一切的想運動,

又恰好親愛的蔡依琳小姐出了張專輯─舞孃,

這張專輯共有五首歌:乖乖牌、玩美、MR.Q、舞孃、唇唇欲動,讓我每天晚上嗨到翻。



一開始做柔軟操,狂扭阿扭的,巴不得屁股可以就這樣扭出去,送你送你,我一點都不想要。



再來做踢腿,踢腿運動,你可以扶著門把或者椅子,用力的將腿抬高,此時會覺得大腿跟屁股都在激烈的痛。



接著是側彎,總共是十下,右手插著腰,左手往右手的地方彎過去,手要與腳成90度,有點難懂,

但做就對了,你會發現你的愛的扶手會不見!第一天做完隔天通常腰會暴酸!



然後,開始做空中騎腳踏車運動,這是一個最能瘦大腿的運動,

每天騎個一百下,會發現大腿瞬間變瘦,酸到暴痛到暴,但會覺得做這個空中騎腳踏車,

Funny 又有趣!現在就趕快去做。



接著和緩運動,看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通常小硬會拿著毛巾,高舉在背後壓,

我就是靠這樣瘦手臂的,接下來要狂做屁股運動了。



每個步驟若都持續5─8分鐘,相信每天可以運動30分鐘,

讓你每天健康又可以減肥喔,一起來動動動動動到翻吧!

留言

  1. good!

    我在家都過著墮落的生活

    哀....

    而且你有愈穿愈暴露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阿砲

    你是阿

    都不認真

    想想你再台北那一段認真的日子

    醬油秋葵

    哈哈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3. inky真的有變瘦

    結果我沒有運動...

    變胖了啦



    嗚嗚嗚...

    不過還好今天要去學跳舞

    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去學

    我有動感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c c

    邱揆+醬油膏 真的很good耶

    在台南沒有很長自己煮東西

    下次在來買邱揆好了

    哈哈



    說到這個跳舞

    我星期一要跟英文班的同學去跳有氧耶

    感覺會類死

    哈哈...不過應該艇爽的

    回覆刪除
  6. 去跳拉

    跳齁一爽

    哈哈

    我也要吃

    主給我吃

    回覆刪除
  7. 小硬...你如果減的不夠啊...我的肉根油也送你

    回覆刪除
  8. 劉小英小姐



    妳有空寄些有意義的文章或笑話給我好不好



    妳寄去我msn的mail

    因為mail2000沒用了

    inz0602@hotmail.com~~~OK??

    大忙人  妳有空寄嗎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可愛喔

    你真的有瘦也

    很棒

    我有學瑜珈

    很厲害喔

    哈哈

    只有痛第一個禮拜

    你加油

    回覆刪除
  10. ha

    到底是誰在用悄悄話



    衣質給我悄悄話

    根本沒寫字阿 哈

    出來拉



    部要害羞



    阿呆

    我真的有瘦吼

    昨天去量體重

    看到體重根本尖叫

    我還叫我室友幫我量腿長

    有『94公分』

    94/152cm

    這樣應該算腿長吧 哈哈

    好啦 接下來瘦腳跟屁股

    回覆刪除
  11. 阿呆阿呆

    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瘦的快樂中

    你高人高腳

    還去玩瑜珈

    ㄆ一ㄚˋㄆ一ㄚˋ的

    感覺骨頭會折斷



    但據說身體會變好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我還是要用悄悄話



    因為我不想紅



    免ㄉ被妳說我豬



    我月底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去內~~



    中秋節姜先生回去ㄌ嗎???

    回覆刪除
  13. aaa算了

    你在看看你何時可以回去

    中秋節我回去會塞死

    所以我預計我自己下禮拜先回去

    回覆刪除
  14. 減肥阿~

    小in是水腫身體~

    這禮拜你搭順風車的時候我再看看你~

    看看瘦了多少~


    回覆刪除
  15. RAINBOW!!!

    為何

    你知道我是水種體質阿

    好強喔你!!!





    就算看不出來

    也要說



    你好瘦

    哈哈

    回覆刪除
  16. 麵條也可以送你

    回覆刪除
  17. 吼~我是做了保健食品線後才學這些的拉~

    現學現賣...真瞎!

    回覆刪除
  18. 哈哈

    羅啦

    那你要趕快上菜

    我想學我想學



    一起減肥阿

    不過

    秋天來了

    想減肥的夏天又快走了呀~~~

    回覆刪除
  19. 阿亞

    你真的很一直強調→麵條耶你

    哈哈

    我說過了

    我要的是香腸!!!

    回覆刪除
  20. rainbow

    不會瞎阿

    我超愛聽的說

    你可以說給我聽

    哈哈

    阿茹也一起聽!

    回覆刪除
  21. 我才沒有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勒

    因為我都彎不下去

    哈哈

    骨頭從第一堂課硬到現在

    而且還沒繳錢

    嗨哈哈



    而且

    那個悄悄話是我留得



    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22. 蠢耶

    你留屁阿



    你很硬耶

    我雖然是小硬

    可是我柔軟的狠

    畢竟小時後我學過芭蕾舞~~~

    回覆刪除
  23.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有很努力比較妳的肥手跟瘦手!

    拜托 角度不同耶,這樣對第一張照片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回覆刪除
  24. 我小時候也學過芭蕾舞也

    哈ㄏ

    可能學的不好吧

    所以骨頭還那麼硬

    如果學的好的話

    可能也無法長那麼高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5. 李小待

    你真的再給我假裝神秘課耶

    卑鄙

    哈哈

    害我以為你是誰

    回覆刪除
  26. 隔了一天才想起來2006年9月16日 凌晨3:03

    劉小英



    你成功了

    你瘦身有成

    姜大爺會開心

    我們也會開心

    不准再鬼叫好熱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7. 隔了一天才想起來先生

    你到底是誰

    自以為跟我熟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