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親子遊 出發篇 DAY1 上野


繼上次大家一起四口出遊時間,已是兩年前的沖繩遊了
2019 完全沒寫文章的我,好像應該好好寫一下
為了我的 google 廣告收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個親辜好表姐陪我一起兩大兩小出遊,
姜姜第二天再來會合
第一天一打二,結局可能是護照跟機票丟光光

第一天到第三天我們選擇在東京都住宿
東京住宿:HOTEL MYSTAYS Asakusa-bashi
選擇這間住宿原因是交通炸方便
一出 JR 淺草橋西口出口,直走右轉就是住宿了
有小孩的千萬要選擇住宿離交通工具非常近的
因為日本逛街累到哭腰
完全不想抱小孩或是背小孩的家長,千萬要慎選住宿!

網路上有一些離地鐵五分鐘,千萬別相信
有可能在地下道就要走20分鐘,哈哈哈哈哈


東京住宿:HOTEL MYSTAYS Asakusa-bashi
離 JR 淺草橋車站西口非常近
不用五分鐘
pay attention!!!!
淺草橋站跟淺草站不一樣
請勿搞混喔~!

價錢:兩位大人跟兩位兒童約 5,000/一晚
我們選擇櫻花季四月所以有點偏貴
平常價格大概落在 2,000~3,000
以價錢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到了飯店已經將近下午三點了
休息一下準備晚上去上野覓食

由於怕小孩快要餓死
所以先前往一家不知名韓國熱狗點了一下
不過真的是踩雷,就是熱狗外面的麵衣很ㄏㄧ花



因為神秘親戚念念不忘上次的磯丸水產
所以我們就前往了上野磯丸水產吃吃喝喝
說是吃吃喝喝根本就吃不完!!
我們就小胃人沒有男子和陪伴,所以亂點一通

第二次來品嚐這家店後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好吃(不推)哈哈哈哈哈,很老實



住宿外有家 Lawson 便利商店
可以用房間的房卡進入,穿睡衣也沒差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我們的後花園來去自如


每天來 LAWSON 是超市粉的最愛
巡巡看日本人到底還能創造出哪些有趣又可愛的零食!

各式各樣的調理食品

各式各樣的布丁甜食


下面三個就是我們兩大兩小的每日早餐
納豆是漂亮 JJ 的早餐,沒人要跟他搶
我的最愛是鮭魚卵,DD 每天都要跟我搶
昆布飯糰有點太過鹹,打 XX

快來分享你都怎麼吃日本早餐的


第一天就是這麼廢
不要盼望我能寫出多豐富的親子遊
因為我本人的旅遊就是不要排到滿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 Recap:
1、親子住宿一定要選離地鐵很近的
2、上野因為太多居酒屋(都不准小孩去)令人生氣
日本人真的好守規矩
請勿期待下一章節!

明天要前往新宿苑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