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專輯] 裝忙職業婦女 閨女純淨早餐大集合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就是要裝忙,
早上永遠都只有20分鐘梳洗哪來時間煮早餐?
通常當天會起床自製早餐就是那天我中邪 哈哈哈哈哈
來介紹大家我們家常吃的早餐種類

從小到大我就是小公主阿祺啊
我的阿木李小姐是個盡忠職守的職業婦女
每天變換不同的早餐給我們吃
有格子鬆餅、煎餃、蛋餅、火腿蛋土司
如果那時候流行網紅,她的食譜肯定非常火紅

下圖純粹是個無敵偷懶的早餐
有堅果(健康的油脂)、荷包蛋+小熱狗
熱狗這種東西比較不常出現在我們家
畢竟還是有一堆亞硝酸或是無ㄟ牟ㄟ添加物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太常吃


下面這款好市多牛角
也是常常會出現在我們家的早餐清單
一大盒可以吃一個禮拜,才 179元 !!!
通常都是跟我公婆分一半,否則絕對是吃不完的


再來又是個偷懶的早餐
也就是希臘優格挖一挖+香蕉切一切+手撒微甜麥片
乍看之下很健康,其實只是想平衡一下太多聚餐的時候
非常適合吃這道早餐!


澱粉、蛋白質、纖維通通有!
荷包蛋加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再來早餐很常習慣喝黑咖啡
所以搭配甜甜的喜餅最棒了
下面去這款是屏東萬丹很有名的大餅
英銓餅舖
地址: 932屏東縣新園鄉仙吉路70號
結束營業時間:21:30 電話: 08 868 2926
本人不熱愛吃紅豆系列,所以切了點小小塊品嚐就好
閨女的早餐是小小塊紅豆麻吉喜餅+水煮蛋
哈哈哈哈哈 亂裝一通
被我爸看到肯定被罵!


下面這款三明治也是我很推薦的(覺得比摩斯的好吃)
整體內容物很濕潤,生菜不是有土味的(我很介意土味!)
就在上班路上大安區的 Felice cafe 享樂咖啡
大安區捷運出口一號右轉後直直走的一條路就是咖啡激戰區
不過自從要求姜姜早上幫我煮黑咖啡後就很少買咖啡了


另外這款早餐也是公司隔壁歐克法咖啡廳的豐盛三明治其中之一
我只愛起司+蔬菜
這一份滿滿的五十元可以飽到中午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96號


下面這款是我本人最熱愛的純淨早餐
有時三明治自己自製或者是去阪急百貨買款三明治
抹上一瓢法國伊尼斯奶油+有機花生醬
搭配黑咖啡真的是日本咖啡店常出現的早餐組合


另外推薦麵包機真的是職業婦女的早餐好幫手
有了它,照著食譜把粉到一到
發酵、烘烤一鍵到底
等候 3~4 小時就會有美味的吐司可以吃
下面這款是用 Panasonic  SD-BMT1000T 機型
辣媽部落格同步也有好多食譜教學都無敵簡單
也可以將麵包機當作是揉麵機 20號功能最簡單




使用麵包機揉好麵團後再搭配國際牌CP值烤箱
烤出來的香柔牛奶麵包


一個好的早餐
就是自己吃得開心那就是好吃的早餐
不論是台式莫名即妙醬料的美而美
或者是媽媽開心製作的簡單早餐
又或者是料一大堆彷彿在吃巴費的早午餐
每天就是要好好吃早餐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快來說說看你史上最熱愛的早餐有哪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