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 DD 親子遊] 宜蘭DAY1=礁溪龍潭湖風景區 煙波飯店 富美海鮮餐廳

出發前往宜蘭~!

DAY1 行程:礁溪龍潭湖風景區-->吃小吃-->前往煙波飯店-->富美海鮮餐廳
本次主題是慶生(慶我的)哈哈哈
所以親子遊其實主角 it's me

本次住的是宜蘭煙波,不過宜蘭煙波跟新竹煙波比起來
新竹煙波比較適合親子整天待在飯店(雖然我沒住過)
宜蘭煙波整體很舒適,因為是姜姜員工旅遊出錢(整個省錢~)
早餐很棒、服務人員很貼心

我們選在週五早上出發,小遇到塞車,不過整體而言好順暢,睡一下就直達宜蘭了
(顯示很會睡)哈哈哈哈哈,
不過到的時候將近12點,加上我本人沒在規劃行程哈哈哈哈哈

所以第一站來的是:【宜蘭-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整片就是毫無樹蔭的園區,建議下午四五點來逛逛會比較好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這邊賞鳥(WHY????)


小阿貝與鳥

接近中午十二點我們真的有點快要被曬暈了 哈哈哈哈
於是就快快前往北門吃吃小吃(沒拍照)因為太餓了全掃光!

接著兩點前往煙波飯店(因為爸爸開車太累決定睡個午覺 SWAG)
也沒有特別拍房間設施(天阿 我這樣以後怎麼接業配!)
我就是要跟業配王走反方向

DD因為太無聊就待在飯店畫畫
大家看得出來他在畫什麼嗎?

然後整個人很爽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桌子上是飯店很貼心送大家的金棗膏
(宜蘭有名的就是金棗,偏偏我不愛 哈哈哈哈)


週五的晚上決定前往富美吃海鮮
不過我們兩大兩小平常用兩百元就能解決吃的
小胃王一家人
來到合菜世界一整個好慌亂

所以也只點了白蝦、高麗菜、花枝丸、炒海瓜子、炸芝麻球
這頓也是包含在員工旅遊內(真是好公司)
這樣也才花了一千二(史上便宜)

餐廳:富美活海鮮餐廳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推薦指數:★★★★☆ 4顆星


最後我們前往海岸賞賞月亮,好愜意的一天


最後最後為了可以接一下業配,我還是放一下飯店照
完全沒有用廣角鏡飯店房間雙人房就是這麼廣!
浴室還是透明的,如果是情侶來住感情絕對升溫100度
結果有了孩子只能看孩子的肉體(哈哈哈哈)
上廁所還要遮遮掩掩!!!

整體而言是個舒適又溫馨的房型
離南方澳很近,想前往花蓮休息一下的人也可以選擇這邊


另外煙波的早餐我非常滿意!!!使上無敵多
覺得可以一直吃到午餐都沒問題
青菜滿滿、還有鯊魚煙(我好愛)
還有許多是加入宜蘭特色當地小農的食材
滿滿吃不完,大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