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日記]九月入秋_清粥小菜 廚師寶包容易入手

各位鐵粉好:
今日要替大家示範的清粥小菜(有啥好示範的呢?)
其實是因為我本人老是忘記自己的清粥比例到底是幾比幾
只好寫此文章做紀念

白粥怎麼煮:
本人是懶人電鍋煮粥法
一杯米比六杯水
一杯半的米我用的是九杯水(內鍋)
外鍋用一杯水
記得電鍋跳起來要悶個十分鐘喔!



蔥蛋怎麼煮:
材料:
兩隻蔥,切細細
雞蛋三顆(我們家的晚餐+帶便當的份量)
首先把蛋打約一分鐘,把空氣打進去接續把切好的蔥丟入
然後我本人會把醬油也倒入,到時炒出來的蛋就會是金黃色!

記得要先倒入大量的油,我用的是橄欖油,燒熱鍋之後就可以將整個蛋液放入鍋內
大量拌炒,就能炒出滑滑嫩嫩金光閃閃的蔥蛋!


分享一下我本人熱愛的早餐組合

左一是我本人很愛的大安區早餐
來自享樂咖啡,喜歡的原因就是它的生菜沒有土味
加上花生醬、雞蛋、火腿,微脆微軟的口感大勝,搭配黑咖啡整組 75元

中間也是我熱愛的早餐組合
彷彿在複製日本的早餐
中間兩坨奶油一坨是日式花生醬、另一坨是無鹽奶油,一樣搭配黑咖啡
跟在日本吃那復古早餐一樣美味。

右一是肥胖組合
蛋餅+熱狗
能在大安區找到25元的蛋餅跟15元的假肉熱狗實在不簡單
這一套組合只能偶爾吃,否則立刻變痴胖女!

覺得能在台灣享用各式各樣的早餐,絕對是西壓哇生!!!


然後九月女鵝也掉了第二顆小牙齒,希望不要長歪,不然還要多存一筆牙齒矯正費好貴

再來繼續分享女鵝編髮超能力
由於我本人懶到一個大爆炸
導致女鵝自己上Youtube 學習綁辮子
然後就幫我編髮惹,他說我是她的洋娃娃(還好不是鬼娃娃)
事實證明,懶媽出勤勞鵝 XD


秋天到了,該談戀愛了
今年度過著過的居然也來到了下半場
2018 的目標實現了多少?(哈哈哈哈 Zero!!!!)
應該來計劃一下下半年的小旅遊計畫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