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日記]我的7days_0724_0728_朋友就是老的吵

本週工作進稿真的史上驚險!!!
專案要進搞DL是週五下午三點,老娘就如此好運嘟嘟好就在本週五三點進稿
只因為老闆老花眼,希望LOGO 大一點~~~~~老天鵝
也超級感謝神隊友同事可以即時大幫忙,來來回回幫忙對稿+送合約
這就是廣告數位人森啊~

工作忙碌也要大吃大喝
本週介紹咚咚家,小菜生菜吃到飽
【台北。大安】咚咚家dondonga韓式豬肉專賣店
(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
裡面沒有牛肉,愛吃牛的人就不要硬走進來
我們只點了兩道豬肉(天阿太少!!)下次我要大點特點
全程服務生幫你代烤,在這邊你就是當娘娘無需動手!
另外我最愛海鮮煎餅,酥脆料一堆(是吃得到海鮮的不是粉一堆那種)
然後我的夥伴點了一堆撐大我肚子的起司蒸蛋~~~豬肉湯~~~
這間超推~但因為台灣人講話就是大聲,所以在這邊聚餐完
隔天會變比莉(大失聲)~


本週一週一煮好菜色
剝皮辣椒
一樣謝謝德琳送我剝皮辣椒
這款雞湯簡單到爆!
只要你有鍋子、香菇、雞肉就能完成~~~

川燙雞肉
放到冷水裡開始燉煮,瓦斯滾約十分鐘大火就轉小火熬
本人用LC鍋,燉十分鐘幾乎就軟嫩了!
再把幾個剝皮辣椒丟入(依照自己口味因為會辣)

然後依照自己想要的料加入(香菇、丸子等等)
小胖安妮喝了都轉圈圈了

寶包寄放在屏東,媽媽小孩都開心
小孩沒人管,阿公阿罵寵翻天


久違的老雅虎~阿茲咖西壓~
大家都到了需要開美肌的年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聊隨便校,真的就是以前的小默契
過了十年大家還是降開心
所以到底是要不要籌資買養老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