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親子遊】北投 喬園餐廳 新北投車站 北投圖書館一日遊

過年在屏東只待三天,阿公思念孫子立刻飛奔到桃園
謝謝嫈楓妹妹(雙魚女真的好棒棒)孝順又對姊妹好
歡迎想認識者可私訊我 哈哈哈哈哈

假日冷冷天本人狂貪睡到早上11點起床
但我出門就是不用20分鐘的人,11點半立刻出發
因為素顏其實跟化妝好像沒差,
有畫眼線眼線也是被折進去單眼皮裡
哈哈哈哈哈哈(好喪志)

阿公就是一個很囉唆的人,前一天就一直問隔天要去哪
一大早也一直控制我跟英風聯絡。
還好妹妹很可靠立刻先找到北投一家餐廳
北投喬園海鮮餐廳(離北投站很近)
搭捷運走路五分鐘也可到。
神奇的是桃園11點半出發居然不到40分就到了餐廳,
只是需要花20分鐘找車位。


據說這家前身是百元熱炒店,有時吃百元熱炒讓人森77
因為老闆很愛用一大堆的蒜頭、蔥蓋住料!!!
到底我吃了什麼???

後來餐廳應該有調整價格,整體而言貨真價實,美味平價。
前來新北投若需要先飽食一頓可選擇北投喬園海鮮餐廳。
中午吃飽飽下午再去新北投嘟嘟好。

四大兩小我們點了五更腸旺、月亮蝦餅(孩兒要吃的)
油雞(冷盤)、鹹蛋苦瓜、油條沙朗?(有點忘記)
沒入鏡的蝦醬空心菜、魚片湯。
我不是美食家就不一一評論了,歡迎大家前往新北投站前來吃一頓。
適合小孩大人一起吃,白飯免費無限吃配醬汁也飽。
裡面我最愛油條沙朗肉質好嫩配飯嘟嘟好。
月亮蝦餅也比某些泰式餐廳的餡料多,還可看到蝦體。
蔬菜份量很大,建議點一道就好不然根本吃不完,
四個大人戰力很弱根本吃不完。全場靠爸橫掃剩下的料。

另外好想建議熱炒店可不可以不要再鋪豆苗了
本人好怕怕豆苗土味。






吃完搭捷運到新北投站
一出站右邊就是所謂的:新北投文創天地
又文創!!!聽到文創這詞真心好像有點想吐了
其實就是一大堆在賣東西?
我還比較喜歡跳蚤市場。

下圖是新北投車站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七星街1號(新北投捷運站旁原南側道路)
免費開放時間:10:00~18:00(周一公休)

裡面有導覽人員或是一些針對新北投車站的講解
但是一路上觀光客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每個人手機不離手還加行動電源
後來問問博學多問的妹妹他們到底在幹嘛
結果居然是在抓寶!!!!傻眼熊貓咪

今天天氣小陰陰,但沒下雨就是福氣好
因為我爸就是個雨神同在。
若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這裡肯定更美。
不過相信人潮應該一樣炸開。

雞寶在幹嘛?
夢幻少女吹蒲公英。
教教孩子認識植物(但其實我只知道蒲公英)
哈哈哈哈哈。


北投圖書館
真心很值得來一整個下午,館藏非常豐富
地下一樓全部都是兒童圖書!!!
原本想在這看書,但阿爸有點想睡了
只好看一下下就出去。


北投圖書館再往上走就是地熱谷
(天阿我活到36歲還沒來過誒)哈哈哈
以及天阿我36歲了!!!這是啥歲數好可怕
一路上街街一直想泡溫泉,因為媽媽不是很想花錢去泡
就情商英風妹妹想辦法
來到地熱谷就跟接接說
你看這麼燙,腳下去就煮熟了XD

夏天來應該更美
因為溫度的反差不會這麼大
煙也不會整個蓋住
只是請問夏天來地熱谷是要熱瑜珈嗎?
一路上觀光客很多,希望觀光景點周邊的商店可以再整齊乾淨一點
讓觀光客能值回票價


本日行程:
餵餵小胃口:北投喬園海鮮餐廳
建議汽車可停北投捷運旁停車場
親子老人行一定要先餵飽這些人再出發
(尤其是老人吃飯不能拖)

直接搭捷運到新北投站(就能玩一整個下午到五點半)
打道回府差不多六點多!

逛完整個路線之後可以走到捷運站路口有家
拾米TO GO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新北投捷運站口)
電話:02-28926040
內用低消150元
我們銷貪坐門外不用低消




店內有特別啤酒一區
老闆也很熱情願意推薦。

另外也有咖啡周邊商品,好可愛


與大家在這邊愜意的享受完咖啡跟蛋糕
打道回府!

拾米經營理念這裡看:
https://www.facebook.com/ShemeHou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