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彰化扇形車庫、鹿港兩天一夜快閃親子行



2017年對於我而言是一個成長痛的年份
謝謝以往的舒適圈送給我的一切

從小到大一直都有貴人幫助
包括我的爸爸媽媽妹妹姊姊公公婆婆
工作上貴人也是不斷,族繁不及背脊涼 哈哈哈哈 成語超爛
是族繁不及備載,講都講不完

原來成長痛就是因為正在學習自己未知的事物,碰都沒碰過的知識
才會如此痛,就像寶寶學走路經歷過東撞西撞後,有天莫名就能穩穩走直線
因為知道碰到尖尖的地方要繞過,曾經的撞過痛過讓他們走穩穩。

12/31很努力的在臨時抱佛腳的摸門把GA考好
考好也不見得就代表會應用,而是一個基本知識的應用
未來更希望可以將它發揮得淋漓盡致(希望哈哈哈)

12/30考完試有原因的,這樣我12/31 才能心安去跨年!!!!
隔天一早起(其實也11點了)立刻狂打電話找尋彰化住宿
為何會想找彰化,因為那邊沒有跨年晚會所以住宿一定很好找
果然不出我所料,打了兩間我就選好住宿:康橋商旅-彰化員林館

說真的就是一個緣份,我也沒有特別看評論
但整體住下來真的優到爆!彰化員林距離想去的台中或者鹿港都很近
非常適合快閃旅遊住宿

一早濕搭搭不想待桃園
立刻衝向中部,開著開著好順暢,沒塞車,雞寶雞丁就是出遊好夥伴
一上車就睡覺,整個沒在鬧(前世我真的一定有被蹂躪,來到今世遇到好寶寶)

超愛吃彰化肉圓的我
但當天不知是怎樣我胃痛到炸(可能太晚吃午餐)
對人世間的食物完全沒有感覺,只好找間麵店吃吃
這間叫做貓鼠麵,如果說吃麵其實我還是愛南部肉燥麵
這種北部油蔥麵我著實不愛。
整體而言很清淡,很適合小孩吃吃。也不算太油膩。
如果沒有油蔥酥會更好,店面阿姨明明我有說我不要!!
他還硬跟我說這不是油蔥,算了我原諒老人家。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223號 
開放時間:  09:30–20:30 
電話: 04 726 8376

 然後我們家真的小雞胃,每頓餐大概都只花200元




吃完貓鼠麵整個也已經三點了
原因是我家有位吃飯仙女,到現在吃飯還是要一小時(昏)

接著前往不到一公里的彰化扇形火車車站
請自己注意開放時間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 8:00~12:00,13:00~17:00 
電話: 04 762 4438

爸爸沒跟我們下去,因為他易累
只好讓他在車上睡覺,我跟著雞寶雞丁下去瘋癲

這個車庫在早期是為了要替火車頭修理暫時放置的地方
其餘的地方其實都已經修改或者拆除
目前僅存彰化扇形車庫被保留著
台灣人,可以好好保存自己的歷史資產好嗎
不要老是為了資產社會主義的產物
而老是想破壞我們的歷史。

此處很適合孩兒奔跑!若身為擁有嬰兒的爸媽需小心
這邊許多類似百戰百勝的關卡(天阿透露年紀)
一不小心剛學會走路的嬰兒可能會掉進洞裡或跌倒



這邊保有復古美,但還是希望可以有預算好好保存這邊的文物


雖然沒下雨但風有點大,待了三十分鐘我就想走了
奧少年媽媽頭ㄕㄣˋ轟頭好痛。

五點後,天也暗了
前往訂好的康橋商旅前進!大概約30分鐘,無敵方便!
停車場就在飯店隔壁很便民
一進來就是飯店 CHECK IN的地方
雖然大廳不是很寬敞,但小而美的感覺很溫馨
這大廳的所有餐點六點後都無限供應


貼心服務,豐富餐點難怪可以獲得8.8得高分,實至名歸


咖啡任你喝,比小7好喝一千倍。

 東爵紅茶不是蓋的,摩斯也用這家廠商茶葉沖泡喔!可惜我沒喝到!!!


 我最愛的蛋黃香菇肉包,超級好吃,彰化鹿港最有名的包子也是蛋黃香菇肉包,喜歡的人
晚餐在這吃飽飽就夠了。小資媽媽很省錢。


房型中規中矩,價位2,800元,但加一個床墊要300元。
兩大兩小3,100,包早餐,史上最便宜!

衛浴設備也很棒,一開就有熱水。


以平價商務旅館來說,這家旅館很有溫度感,讓人覺得很貼心。
包括睿宇DD元旦第一泡尿床,服務生半夜換新的床墊給我們也好窩心。
但服務生應該心裡在大罵髒話!哈哈哈哈哈

早餐還有現煎蛋餅跟蘿蔔糕,但本人睡太久!!錯過!!
清爽的蔬菜、水果、麵包一應俱全,天阿在這邊吃飽根本午餐也吃不下惹。


 11 點出發前往鹿港小鎮,也有可能大家趕著返鄉了,
前往鹿港一路上依舊順遂沒塞車,距離飯店也是只有三十分鐘。

台灣老街已經失去原有的樣貌
一路走來就是不段的賣東西、吃東西、飲料香腸小孩的玩具?why!!!
所以只放上我覺得這趟鹿港中我喜歡的照片。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也沒有走到最原始的古蹟參觀
等長大一點再帶他們來參訪吧,不然老是在那邊
媽媽我要吃棉花糖,媽媽我要買那個那個玩具
吵死了 哈哈哈哈哈
還好媽媽整個原則很夠,只要說一句玩具很多了站在旁邊看
基本上雞寶雞丁是不會吵著買玩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