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愛亂吃 【桃園蘆竹美食】大阪王將 拉麵 煎餃 香氣十足!



據說王將餃子已經來台擴店好多間
剛好今天無聊去台茂晃晃,一上手扶梯映入眼簾就是大阪王將餃子
完全因為不想再擠進去人潮,加上不需要排隊立刻選擇它

但去過大阪這麼多次,我還真的沒吃過這家
結果進入店之後,就開始排隊囉
我們好幸運

店家資訊:
大阪王將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112號 (台茂購物中心5樓美食街)
電話:(03)222-2096 基本上是現場排隊也無需預約

海報紅白顏色很好看





店內的LOGO都是經過設計過,很有整體性也很吸引人注目
也有貼心外送的服務



教你如何吃餃子會更美味的宣傳海報
但好奇怪,在台灣的王將餃子就是炒轟轟 哈哈
應該跟當地文化有關吧!



稍嫌不足的地方是,服務人員可能真的太少了
所以調味料沒了需要提前告知服務人員



來看一下菜單,一樣設計的好可愛



由於我們家是小胃人,我們點了王將套餐
也就是有拉麵、炒飯+六顆煎餃的套餐
價格:300元



另外我還點了韭菜豬肝(跟欣葉豬肝有得比耶)
不過裡面的豬肝我數一數大概只有五小片(裡面充斥的一堆韭菜跟洋蔥)
不敢吃韭菜的人可能會退避三舍。

這款炒飯很清爽不會太油膩(不過我自己應該也炒得出來的香腸炒飯)
很受雞寶青睞(因為他吃清淡路線)不過蛋在哪?哈哈 我真心沒看見。



另外追加兩顆溏心蛋 30元
不過DD吃了太鹹(日本人的口味真的是偏鹹)



請忽略拉麵(因為太著急吃所以沒拍到)整體而言算是比較清淡的拉麵
不是走濃郁雞湯路線。另外六顆煎餃真心也讓我覺得味道很特別,
肉味不會太重。搭配醬油跟辣油嘟嘟好,滴滴也大吃兩顆。



加點的韭菜煎豬肝,價錢:140元
是覺得所有菜色裡面最好吃,可惜豬肝太少
不過一百四十元我們也是不要強求。



將薑另外怕吃不飽追加的麻辣豆腐炒飯
不過這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可以吃一次就好)
台灣的豆瓣醬味比較重,日本以辣片為主。



裡面最滿意的餐點是煎餃跟豬肝
若是以餵養小人的部分,我給他80分(因為口味上還挺清淡的)
但如果以餵養大人的部分,稍嫌沒有特色。

大概一個月回來吃一次 啊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