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購物推薦 :國際牌麵包機 Panasonic SD-BMT1000T



有天到全家便利商店看到麵包(添加物好多外星話我都看不懂)覺得害怕
加上媽媽從小就好好的照顧我們的餐點,所以我就copy媽媽的行爲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給雞寶、丁偷偷吃巧克力跟糖果!
我沒有這麼嚴格拉(一兩顆解禁我可以)免得長大到三十歲他們在給我大吃糖果跟巧克力
阿姨跟啊罵要給他們吃也是寵愛跟溺愛,媽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在媽媽這邊規則就要嚴格一點(媽媽好衰當壞人)

這次1111也真的不知道該買啥?我本來就是物慾很低的人
不過居然在最後摸門,想到好像可以買一下麵包機
畢竟雞寶、雞丁天天都會吃到吐司

就敗一下臉書大神,原來好多人都有買麵包機
(但都沒開箱、不然就用幾次而已)
國際牌真的是一個很替大家著想以及不斷研發出好東西的一家公司
我沒入股,是因為假如今天你是一位小資媽,他的東西大概價錢上足夠讓小資媽接受
並且簡單好操作!

真是一個平易近人偶像的概念(類似羅志祥)哈哈哈哈
當然他也有出高階款讓高階小資媽選擇。

今天我買的是 Panasonic SD-BMT1000T
將近六千元!也有另外一種更平民款的是三四千
我個人覺得不常用的買三四千就可以了(或者根本不要買!)

買了這台之後雖然好多人浮出檯面都說只用兩次 一次
就貢在那邊拜拜,但我本人是無敵小資媽,從1111到現在已經出爐三批囉~



到目前為止做過三種吐司:柔軟、超軟、布里歐路線的麵包
裡面都有操作手冊可以看。看不懂可問我。我就不要在這邊介紹了。
操作真的史上最簡單,連我步驟白痴都看得懂(不過一開始還是有先問姜姜)
男生真的天生最會看手冊耶!





裡面有麵包內鍋(跟電鍋內鍋的道理一樣)
你可以把要準備的材料秤好一次倒進去
我現在都不會像以前這樣搞剛一個盤子裝一種材料就倒進去
可以直接在這邊趁好超方便
但因為內鍋底部只有一個小小支撐點,所以要小心!



除了你要丟進去的果實(例如葡萄乾、堅果、發酵粉)
以外的材料都可以事先丟到這個麵包內鍋喔

至於酵母粉跟果實堅果類都是有另外的容器倒進去的!



做過原味、巧克力堅果豆豆、布里歐這三款
最愛還是原味跟布里歐!(吃起來牛奶味跟奶油香味最濃郁)
巧克力豆不知為何切割吐司時,覺得巧克力好像羊大便 哈哈

這次購買送了好多東西非常划算喔!
有切吐司器、切吐司的鋸齒刀、還有電子秤,hen划算!

原味土司長這樣
第一次做好的原味吐司,剛出爐好綿密
這樣的吐司切切淋上蜂蜜,搭配柳丁跟荷包蛋
小孩吃了好健康!可愛的切吐司機我本人沒在用,我都直接鋸齒切下去。



布里歐系列我是選13號,說明書上有說到後放奶油,是等第一次逼逼聲響之後丟進去
但也可以一開始放材料到麵包內國就可以一起丟囉(不影響)
說明書上的水我都替換成義美牛奶,烤出來更濃郁,香到西馬拉雅山去了





黑眼豆豆吐司(自己亂加法芙娜巧克力豆,還選了百分之八十)
結果雞寶雞丁吃了都乾笑,可能口味太成人了 哈哈哈哈
這款麵包行程我選擇的是五,但外皮好像會有點太硬了,
下次還是選超軟行程就好。


這種單吃就已足夠,想加起司、肉鬆、果醬隨便你。
很假掰的買了裝吐司的塑膠袋,好像真的有在賣,
如果你真的想買我真的可以做喔!但歡迎先來試吃看看

畢竟不會像外面的這麼鬆軟,但絕對是真材實料的好實在里長伯吐司



第四顆是桂圓吐司!!!
大人口味



一樣把桂圓剁碎(不然投放不進去麵包機喔)


依據麵包機13搭配布里歐(一樣香噴噴軟綿綿)


這樣一篇搭配黑咖啡,健康又美味!
如果想要味道濃厚,可以在選擇窯燒桂圓會更有古早味
(若不喜歡炭烤味道就選一般桂圓)


這款麵包機也能做麵條、麻吉
我只能說媽媽的愛真的好無限大,現代媽媽更忙碌
能節省媽媽的時間又能兼顧小孩營養的機器我都給它難波萬

希望我也能有空閒時間可以放空做麵包(最近的心願 哈哈哈哈哈)

網路上有一位辣媽很厲害,他會用他自己的食譜然後給你對照麵包機的選定時程。
辣媽麵包食譜,歡迎參考:https://goo.gl/etDgO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