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少婦與少女微旅行 - 2017日本相見歡 大吃HARBS 蛋糕

今年的關西+和歌山之旅還沒好好紀錄
居然就要到2017年底了
現在立刻好好回想起快樂的旅遊記憶
顏欣凌(不是王心凌)這個人就是隨性,說走就走不用排任何行程最開心

大阪來了幾百次,我一樣三天前才查好交通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出發沒有家累)
又要再謝謝我的愛人跟公婆們如此幫我照顧寶包,讓我可以任性地出發。
我真的覺得將將前世就是強暴我
哈哈哈哈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

第一次自己出發飛機就出包。上帝想要考驗我,還給我班機取消!!
一到櫃檯檯乾等好傻眼,聽說服務人員到處MURMUR
應該是飛機有點問題要檢查,但大家站在櫃臺乾等也沒有任何人出來說話
若不想讓我們緊張好像也不是醬吧吧吧吧

最後最後還是有順利搭機(有調度到班機)
但連調度到班機也不宣佈,請問到底是有多神秘?
最後若班機取消,我就真的第一次一人出國就掉漆,
事實證明我真的每次出國就是會有一些莫名的事件纏著我!!!!!


熟悉的關西機場我來囉~


買了這個one pass很划算!也算是結合關西地區的悠遊卡的概念
詳細資料可以看這邊喔:https://kansaionepass.com/kf_pr/kf_pr_tw.html
假如想去很多觀光客景點,這張肯定是划算的!但要算好自己的觀光天數


車車來接我了,一個人搭車真的好緊張(畢竟我除了路痴痴外也是方向廢人)


成功相會了!


第一天跑去川崎還是天王寺吃吃喝喝?其實我有點忘記第一天到底去哪?
我跟羊咩就是一個不信邪,看網路上一直說HARBS好吃又多好吃
在我們愛吃肉的男子漢心目中只是覺得,不過就是快鮮奶油很多的ㄎㄟˋㄎㄧˋ?
但後來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被下藥,我們還是走了進去,一吃完我內心吶喊
天阿!!!決定跟HARBS鄭重道歉加下跪

HARBS 近鉄あべのハルカス店
地址: 日本〒545-8545 Osaka Prefecture, Osaka, Abeno Ward, Abenosuji, 1 Chome−1−43, 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本店 ウイング館



蛋糕的鮮奶油完全不油膩,清爽奶油在舌頭上飛不停
絕對一口接千口(千千萬萬別搭配奶茶)
會被奶淹死自己的胃,胃洽桑立刻找上你

我搭配的是無糖紅茶
搭起來就是嘟嘟好

日本人真的史上最會營造氣氛的國家
蛋糕櫃貴婦般的擺設走過去怎麼可能不進去!!
(之前到底是誰搓瞎我眼害我一直沒走進去)

裝紅茶容器都能如此假掰(但我到底是綠茶還紅茶?)
不重要,記得就是不要點奶味很重的咖啡或奶茶
無糖綠茶紅茶或黑咖啡配起來就是完美



少女一定要點巧克力草莓的
(但我偽少女因為心機重,所以這款有加點酒味)
真的美味到極點,奶油再配上有點酸度的草莓
就像初戀的滋味酸酸甜甜(老派)但就是!!

大家都推的水果千層(沒有很愛一堆水果+蛋糕)
若到日本怕便秘可以吃這款 哈哈哈哈


HARBS蛋糕幾乎價位都是在600-800之間
這樣子的價碼真的很可以每天來吃一次!
到底台灣的蛋糕在貴什麼?

不過中午吃這塊蛋糕整個可以飽到晚上
這邊的低消是一定要有蛋糕(但飲料不一定要點)

然後我到底第一天是去川崎還是天王寺?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遠方紫色的柱子應該就是通天閣?
我真得是一個看完電影跟去旅遊的人之後大失憶的人
到底誰偷走我的記憶!!!

涼涼的風,好舒服~
日本永遠是我會一來載來玩的國家!


最後看一下今天的影片集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