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雞師食驗室] 五分鐘簡單莓好人生 微小豬必吃藍莓優格麥片

本人也是IG 熱愛者
每次看到追蹤的人好會製作莓果食譜就讓我熱血翻滾
以及心裡想(為何他到底有閒工夫在那邊用那些 哈哈哈哈哈)
後來自己實際食驗後,其實藍莓食譜超簡單
離職前一週才在前公司發現莓果麥片泡牛奶也太好吃!!!!!
(真的是相見恨晚,我還控制前同事幫我問阿姨是哪一牌的麥片)
還好前同事都很好控制耶,都幫我問到了(我好發癲喔)

答案就是這一牌(他是含糖的)我就是螞蟻啊不要罵我
另外也有買原味的(可以自己綜合配合吃)
也有人說健康就是要吃麥片或是無麩質(但我不要啊 我要追求開心吃)
台灣在無麩質(Gluten) 無相關認證,無麩質代表在處理燕麥時,無交叉感染
有麩質可能在處理燕麥時,會不小心交叉感染,但廠商據實以告
(覺得台灣據實以告應該很遙遠),大家可以自己把關。

另外若燕麥含有麩質,會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以免吃了會有脹氣或腸胃不適的問題。
詳細解說可以看維基百科:https://goo.gl/ojzu4n

莓好人生優格麥片飲品
準備材料簡單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優酪乳、好市多綜合莓果、家樂氏麥片

優格跟綜合莓果我都隨意丟(不要再給示意圖了)
記得買攪拌棒,有做副食品的媽媽都有,
或者是市面上好多各式各樣的簡單果汁攪拌機
https://goo.gl/ChxwGL (偷偷客戶廣告一下)

中午如果吃太多,晚上想要淨化一下身體
可以來杯莓好人生麥片優格,有飽足感又很簡單(不用五分鐘)
當然適合夏天,冬天的話我再研發別種食譜囉!是說我也沒在研發

綜合莓果富含花青素,日本現在很流行吃Super food
東京各式各樣的花青素奶昔,提倡的就是抗氧化,臉不皺
想自己加入牛奶、豆漿都可以自己實驗喔!
另外也可以利用優格來製作(這次是讓雞寶幫媽媽製作)
不可以讓 DD 滴哎歪他一定會給我ㄅㄨ到全身都是
大推薦可以買好市多這款有機綜合莓(大概七百五十元)
優格大家可以自己做也可以超市買,我沒特別選哪間
另外水果也是自己隨意準備,另外我有準備荔枝蜜(我是螞蟻)
荔枝蜜我是在網路跟山野家購買的,法蘭與sandy姊姊推薦


再來就讓雞寶自己動動手囉!
成品是右下,雞寶在製作的時候,媽媽都不會說一定要漂亮
讓他自由花飛,頂多控制他要幾匙(還是要控制)
下次再讓DD自由花非看他會用到什麼可怕的程度XD
小朋友自己製作
好像不喜歡的東西也會願意吃,但這杯是我的 哈哈哈哈
自己再多補充一些麥片大吃!
如果你有特別的配法也可以一起跟我分享喔
歡迎私訊我 或臉書一起分享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