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

耳聞梁家瘋味蘿蔔糕一陣子了
也時常半夜在臉書廣告看到蘿蔔糕(很想衝動買下去)

我本人比較偏愛食港式蘿蔔糕(蘿蔔絲很多的那種)
台灣或者客家的粉味跟粉漿感比較重一些

這次剛好有機會團購梁家瘋味蘿蔔糕
官方網站在這邊:https://www.fooddealer.com.tw/ (我真的沒有業配)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4yummyfood/

以下為真實感受
很認真的行銷包裝,但本人一來小小一條,我選的是原味爆絲
(顧名思義就是蘿蔔絲爆炸多),網路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下一次應該會想買臘腸的試試看!


每個包裝都會有詳細烹飪說明,煎之前一定要切出一定程度的厚片
不然一定會爛掉跟散掉喔!如果你已經切厚片還是爆炸散掉
要馬不是你廚藝太爛就是該換頂鍋好嗎???


再來一定要準備一鼎好鍋,我本人是在金基師粉絲團購買了西班牙1921輕鑄鐵鍋
因為之前原本好好的寶迪鍋被長輩ㄎㄠㄎㄠㄎㄠ用壞了
(小資主婦原本想一輩子都不買鍋了!!!!)
拜託我的不是不鏽鋼不要再給我ㄎㄠ了!好我失控


你看左下方那個嬌嫩的蘿蔔糕就是因為切太薄
就骨頭散去,救不回。


快叫我恰恰師!我真的好會煎

另外再煎個干貝跟四季豆來搭配(好奢侈喔我)
應該再來杯白酒會更好!
這些食材真的都有自己的原味,素顏蘿蔔糕再灑點鹽就能展露美食巧滋味


梁家瘋味也是有干貝口味的蘿蔔糕
但老娘就是奢華一定要吃大顆干貝才爽!
市面上好多在賣大顆干貝,建議要找有良心的廠商
不然我真的好懷疑那些直撥叫賣的海鮮根本就是冷凍十年拿出來賣吧
(這個衛生局一定沒在管!!!)


好我離題,整體評比,因為一條小小就要一百七還要湊到條數才可以免運
說實在有點兒偏貴,不過很適合公司團體大家湊熱鬧一起買
但通常買回去給媽媽煎一定會討罵,因為菜市場一大塊只要七十元(我買過)
所以還是外宿族或外宿上班族買就好

但因為 my sister 本身經營麻辣鍋
很多食材都在漲價,梁家瘋味蘿蔔糕的蘿蔔絲真的成千萬軍
沒在省成本的,若大家一輩子都要追求便宜價格恐怕食安問題就是會一直跑出來

這款回購率大概半年一次,也就是想到才會再買。
但沒試過的人還是可以吃吃看給他一次機會喔

梁家瘋味也是可以找我寫業配文喔 啊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