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輩子的課題】小硬雞雞叫減脂計畫



減肥是我一輩子的課題
想當初國小三年級發育時期我就一路碰轟到國中
記得國中想減肥還跳繩一百下,然後就得足膜炎一週不能走路
人生最瘦就是結婚的時候還有四字頭
最羨慕人家瘦腳踝,我家因為母性遺傳基因強大,
從外婆、奶奶、我、阿妹都是胖腳踝(恨)

生小孩後其實也真的沒有胖嘟嘟
一切都是因為嬰兒太好顧,嫁到好老公(咦?我是在炫耀沒有錯)
卻獲得寶貴聚餐時間,久而久之居然就碰轟到一個不可收拾的地步!!!

看著我的胖臉跟胖肚整個回不去。想想反正也生了兩胎好像也沒差。
肚子就這樣一直擺著,直到有一天有位新嫁娘人生有了KPI後
拉著我一起去針灸(加上有一位急驚風同事一直辱罵我)我就開始針灸豬小旅遊。

首先花了錢去針灸真的不是我的type,但花了錢就要做到(秉持著小資)
於是循序漸進著搭配針灸跟飲食,然後體重不動聲色到底為何(我很生氣)
因為我有偷吃啊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照著那食譜吃我肯定瘦啊
就是不能吃澱粉(然後要吃大量雞肉跟蛋白質)水果只能吃三種
蔬菜只能吃幾種

為了不想跟吸毒一樣被毒品(飲食)控制著
我覺得開始睽違三千多年的慢跑,第一次跑真的差點往生
(重點是我才快走二十分+跑步五分鐘)
跑了第一次之後,不知道為何有上帝牽引著我又繼續跑了第二次
然後循序漸進之後,我漸漸可以跑二十分鐘了(但無法超越 哈哈哈 超弱)

開始減肥時期剛好碰到聖誕節、尾牙、過年(是要叫我怎麼過活)
但奇怪的是加入針灸集團後,腦波會叫你不可以吃澱粉
口腔真的會莫名的被控制一下

下面是我一系列的減肥餐點,外食就會盡量挑選肉肉跟菜菜

加上努力的運動運動(有時候真心小吃澱粉也不會復胖)
總之333真的很重要,一週三次運動一次三十分鐘心跳要130以上



然後從2016.12~2017 now 總共瘦了四公斤 哇哈哈哈哈
回到之前懷孕的公斤數(依舊不能透露),但好像瘦了法令紋跑出來(應該要去醫美一下)
現在依舊保持運動的習慣(就算不運動也要動一動二十分鐘)
這種熱鍋天氣一下下就流汗。

眼睛一大一小好明顯


運動在今年帶給我很多啟示
運動是一種你有運就有回報的概念
從一開始跑步根本昏厥的狀態到現在可以間歇性跑跑(依舊討厭跑步)
套用在任何事情也一樣
循序漸進、不斷練習、迎接改變、美夢成真




留言

  1. 我覺得喝不喝飲料這點影響很大...後面兩句是要參選台北市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