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沒有介紹你之雞寶玩具開箱文:女娃界口耳相傳水串珠

本人我買玩具是錙銖必較、斤斤計較
養兩個寶包就是不能花錢如流水,
買一個玩具跟各種書籍之前會以兩隻可以分享共玩為前提。

盡量買積木、組合型益智型玩具為優先
但面臨到聖誕節、生日這種特殊節慶
錙銖必較的媽媽還是會替寶包客製化玩具
但還是要有一些Guideline為前提
也就是不能每個月、三不五時、隨時隨地SHOPPING就買玩具
這樣會養成寶包不停的討玩具(這點我不允許!)

講了這麼多,路人媽媽如果你常常買玩具,
我也是不會管你,因為那是你的選擇XD

好拉 我前言拉太長,網友都跳出去了。
今天介紹的水串珠是在業界(其實也就只有幼稚園)很流行的玩具
結合了益智、趣味外還能滿足幻想成為公主的女寶包三大優點

我買的這組水串珠是Let it go,
顧名思義也就是可以把寶包丟包在旁邊Let it go!
媽媽可以在旁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很重要】


小心買到仿冒品,我買的是日本製假錢大概是800~900之間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我是在pchome下單(因為太晚Survey)
實在太需要24hrs就到貨XD。

有專門的盒子可以放各種顏色的水串珠


寶包開始無神的拆包裝紙
準備開始玩水串珠,這款我建議是五歲以上再玩

不然你就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陪伴五歲以下的小孩玩。
因為四歲小孩手指發育還無法掌握這麼小顆的水串珠

除非你母愛大噴發想要一整天陪他玩水串珠


第一個選的當然是女孩界永遠不退燒的Elsa
到底何時才會退燒!!!!


記得先把要做的圖案夾在器具中間
這樣寶包才能照著圖案做出水串珠。
雞寶開始認真的玩起水串珠
但時不時會把水串珠掉在地上
媽媽一直告誡著她水串珠不見就無法做成完成的圖案喔
(狂威脅XD)

依舊小心翼翼的把珠子放到對應的顏色
這個可以讓寶包安靜30分鐘(超久!)


Elsa 慢慢快成型了(怎麼感覺很可怕XD)
不過一次也不要做太多圖案
感覺眼睛會很疲累
練習水串珠後立刻應徵工廠童工應該馬上錄取
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愛說笑


做完之後噴完水就可以拔起來 SUPER EASY
elsa & Anna 成型!
希望晚上她們不要爬起來找我們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