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文青親子好去處(雨備親子餐廳):知鳥咖啡

身為桃園人還不知道這間店,感謝台北妹的推薦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五街75號
電話:03-3962775
營業時間:AM9:30-PM05:00(週三/週四);AM09:30-PM08:30(週五至週日)
公休時間:週一/週二
想知道假日有沒有公休可以上粉絲團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hiiibirdiecafe/



很舒服的環境,設計一處空間給小孩們玩(瞬間會安靜)
老闆很窩心,點餐時老闆偷偷觀察雞丁很會組合積木,告訴我要讓他繼續探索
還是只是老闆想要我再多點餐,想用甜死人的嘴引誘我?

在這個空間,大人可享受朋友聊天的時光。
小孩可以自行遊玩,互不干擾。



大人可以愜意地在這邊看書跟雜誌
好喜歡這種木頭風格的小餐廳,我何時可以自己開一間~~~~~(吶喊)



DD & JJ在這邊待著會有一種魔力,
瞬間會很安靜不吵鬧。
看到的遊戲也不會是塑膠或者IKEA的玩具
而是純樸可愛的小木頭蓋房子遊戲。







每到一家餐廳我對廁所超嚴格,拿日本的標準來review一下
知鳥廁所有認真打掃,不會濕答答很乾淨,廁所一定是要定期就來整理
不然會造成客人的困擾,親子餐廳更是重要!
有小孩的家長真的遇到濕搭搭的廁所
整個很想立刻逃回家上廁所,叫我用抱的我手真的會斷!



準備餐點的吧台,乾乾淨淨擺設整齊的廚具,讓人賞心悅目。
超級可愛的小藍鳥(我沒有罵髒話)



餐點固定幾種,非常簡樸,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連菜單都好可愛+文青
標榜用的食材都很天然,正合我意。



咖哩雞肉飯,不是佛蒙特咖哩
而是使用類似印度香料咖哩炒出來的
搭配Q彈晶瑩剔透的白飯恰恰好。


大麥梅花豬肉套餐,營養均衡,很適合小朋友吃。


炭烤雞腿排套餐


冰箱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甜點,享用完午餐之後還可以繼續下午茶
老闆也不會趕你走,可以很愜意地待在這邊一整天。



洋梨杏仁塔



這個冰箱也能清楚的看到知鳥所使用的新鮮食材




我們點了黃檸檬洞洞蛋糕
是本人最愛的檸檬系列,鬆軟的蛋糕體加上香濃的鮮奶油,
加上點黃檸檬皮屑與薄荷葉點綴。
這邊的甜點都是可以線上訂購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hiiibirdiecafe/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可以每次都相聚!台北妹順產~~~!!!!兩隻男的吵死你!
綠豆笑得也太廣告平面麻豆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