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愛說笑:瘋G呆鵝來我家 &使寶凱寶coming soon!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何要寫這篇
只是被一個超級有控制狂的女人控制要寫這篇文章
而且是她最討厭的親子,不愛寶包的不准點進來!!!!!

從頭到尾瘋g就是一直控制他鵝親她臉頰,
阿補鵝就一直面無表情地被他控制+流口水(真的好衰)
就是一個無魂稻草人!!還要用兒童界5 little monkeys這首名曲來控制他鵝跳舞
瘋g只要一唱,寶包就呈現一種腦子裡被植入晶片的感覺開始上下律動(衰爆了啊補)
到底是誰當初都不玩小孩嫌棄小孩的,今天她就是母愛大噴發(飛踢!!!!)



我們吃的是老四川,桃園的老四川堪稱最容易訂位的麻辣火鍋,
桃園人好像不流行吃麻辣鍋。我坐在林g 旁邊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只因為他一直說他很忙要顧鵝,要我幫他夾肉煮菜!!!


阿補鵝心中想:到底為何可以這麼像雞丁?


我明明就是要拍圓潤孕婦,為何尖下巴少婦要亂入!!!


大姐接雞寶就是會照顧滴滴好有愛
殊不知又是瘋g控制


然後我們堪稱最吵四人組!!!!好懷念嘰嘰喳喳的日子~孕婦好俏皮
時尚界佩岑整個大曝光 哈哈哈哈


補鵝一路上其實都頗乖巧,但就是不愛吃飯,把米飯丟的滿地都是
(我已經遠離嬰兒好久遠了,完全記不起來這個摸們寶包到底在幹嘛)
(店員會恨我們),我的涼鞋也沾滿飯粒!!!
瘋g很愛在明明我們都在聊天聊的很嗨的黃金時刻
cue我們幫他鵝鼓勵拍手,我們也被他控制了,到底為何!!!!
真的是肖札某!!!!!!


再來就是粉絲與偶像見面會趴兔
偶像從當粉絲花童到現在粉絲居然要生寶包了!!!!
一定要健康生寶包喔!!!然後你們為何比我還更像母女啊!


我不得不說兩個人就是會乖乖玩,姐接會照顧滴滴
但照顧到睿宇滴滴就比較衰一點因為他脾氣差,
反觀啊補鵝真的很乖巧耶,覺得讓瘋G賺到很不爽!

其實很想把寶包們就鎖在玩具室,因為媽媽們想大聊天。


啊補鵝你真的不要想偷走我家玩具,因為我家玩具已經很少惹!


然後他們倆一來到我家都不想回自己的家!!我家就是貪婪之家
坐上我家沙發的人一定都會入睡!!!在我家沙發睡著真心是有超過十幾位!
啊補鵝還在我家大便!!!我家浴室充斥著啊補鵝的屎味我要吐惹!!!
岔題:可愛美麗的凱西也要健健康康生下凱寶喔!!!!



雞寶接接已累,想說你們到底何時要回家!!!!


下次一定要走出戶外,約一下小人瘋癲國內旅遊(但真的好累)
但我一定不要再被瘋G給控制惹!!!!
說好的大溪茶廠下次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