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東京親子之旅』Day 2 頭好痛前往箱根交通方式

親子遊的第四天是前往箱根,因為我們是住箱根強羅,
所以就購買了新宿前往箱根湯本的車票,到了箱根湯本再搭乘登山電車前往強羅
因為強羅就在箱根湯本的下一站!

今天的路線就是:
新宿-----(搭乘箱根浪漫列車)約兩小時----抵達箱根湯本----搭乘箱根登山電車---強羅(hotel)

因為我們有買箱根浪漫列車(一定要搭配箱根三日周遊券才能搭喔)
然後三日券一定要在小田急櫃檯買,一開始以為機器就能買三日券,達咩!!!
這邊觀光客超多,各國語言樣樣通,所以不用怕!
雞寶因為未滿六歲,所以她是不需要購買箱根三日券,
只需要買一張新宿到湯本箱根的乘車券就好

大人 或滿六歲小人都要購買:箱根浪漫列車+箱根三日券周遊券=890+5640
小人(未滿六歲)其實浪漫列車跟箱根三日券都可以不用買,但就是要一直抱在身上
但我不想,所以就替雞寶買了浪漫列車+前往箱根湯本的一日乘車券

富士箱根周遊券介紹: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hakone/
最划算就屬箱根海賊觀光船!然後其餘空中纜車、登山電車等等都可以任意遊玩不用錢!


聽完我都累了
總之假如你只有要買箱根兩日周遊券是可以跟kkday購買
但三日就只能在新宿小田急櫃台購買

至於大家為何擠破頭要搭乘浪漫列車(後面我會娓娓道來)
訂購頁面在這邊!我就不教大家訂了自己摸索(超不負責)
網路上寫的比我詳細的人一堆大家去看看!https://goo.gl/7zFMKA

箱根浪漫號列車訂購官網在這邊
我們選的是VSE型號,你們可以自己研究要坐哪班車!不要人坐亦坐!
https://www.web-odakyu.com/e-romancecar/?language=zh&country=TW

展望席會提早一個月就可以開始預訂了
我本人是沒有追求,因為做很前面我會暈車,超弱 哈哈哈哈哈
阿昏接接為了他的男孩兒就訂了展望席。想看到寬廣視野的人可以選擇喔。

預訂好了之後可選擇信用卡或者是現金,到時再去新宿小田急換票即可。
記得要把訂到票的email列印下來或出示手機(千萬不要太相信手機 哈哈哈)
所以以防萬一我都會再印一份紙本。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浪漫列車,要注意地上的號碼,不要坐錯車。反正假如害怕就拿你的票問一下車長就好,因為我們是搭乘最前面,所以往前走就沒錯!



這邊台灣跟澳洲來的幼稚鬼會合了!高興得要死!但很怕抱一抱就跌到鐵軌好可怕。



真的覺得這樣的列車只需要890好便宜!!!!但希望遊客不要嫌我們吵。
三個小孩湊在一起真的好可怕(還好雞丁沒來否則我真的會被瞪!)



若還沒吃飯車上也有列車便當可以買。



有寬廣的視野可以看,但其實坐上這台列車好舒適,欣賞風景也好爽!
覺得日本的鐵路真的規劃的好方便啊,立刻就從繁榮的新宿前往箱根好棒棒!
阿德你是在ㄆㄚˇ七拉嗎!!!堂妹不可碰!!!哈哈哈哈(很愛想歪)


其實就算你沒有買到第一排,也可以走到前面觀賞的!皮皮整個很沈浸在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氣氛裡,就是不回頭!



 抵達湯本箱根,又是一場大亂拍,覺得好累哈哈哈


然後介紹一個對觀光客超級方便的服務,就是湯本箱根有宅急便寄送行李到你的飯店。
要先跟櫃台說明你住的飯店,他會幫你卻克飯店有沒有行李宅急便合作,結果我們的有!!!好拉ㄎㄧ ,這樣我們就不用拖著行李在湯本箱根逛,因為湯本箱根算是一個大站,可以先在這邊吃飯跟休息,但要注意的是托運行李的時間只到12點,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班!!觀音菩薩真的有保佑我。我們就可以超輕鬆在湯本箱根大亂逛。


以上就是繁複的箱根交通,還是看不懂私訊我!哈哈哈
我以後就是跟箱根超熟!!!!兩年好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