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77 冬季鋒面來臨 時尚Solby雨衣讓灰色天空都Colorful了!

這週末終於下雨了!!!!!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討厭北部下雨日!只要到了冬天就濕搭搭
而且長達好幾天都不能出門!幾乎都快發霉了

但這次為何我會因為下雨而如此開心勒?
因為這件時尚日本繽紛雨衣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好虛華的媽媽!)

一拿到這雨衣簡直就開心得不得了
以前就好納悶明明北部就很常下雨,但為何台灣人都不好好針對雨季來設計產品呢?
日本人他們真的好會設計這種無ㄟ謀ㄟ
讓溼嗒嗒灰濛濛的天氣都彷彿像張白紙替它著色了起來(哈,我又在寫什麼鬼!)


日本Solby替寶包門設計了好多可愛的產品
例如我拿到的雨衣、還有背包系列都很值得買入

其實像這種塑膠材質的雨衣我相信台灣人應該也可以設計
到底為何不認真一點!!!再次生氣!


這樣子的雨衣穿出去也是一種穿搭
好時尚XD


雨衣就是要這樣繽紛
雞寶看到都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它!妳不要猴急!


日本甩不掉包裝王國的包袱
拆開之後整整齊齊的包裝著
讓人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這件雨衣躺在我們家鄉村風床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真的也好像一件裝飾品!


有分上衣跟褲子,另外還有一個收納袋可以收起來
穿上小褲褲之後再也不用擔心濕搭搭!之後可以看我們的實境演出XD


日本Solby雨衣超級輕便的,拿起來應該不到100公克
而且收納真的好方便,你看看,我隨便亂塞也塞得進去 哈哈哈哈
材質是聚脂纖維,其實應該也算是塑膠的一種,挺防風的。


讓我們來看看比例尺,分別是我的哀鳳跟雞寶的手收


褲頭是伸縮的不用擔心紙面人雞寶包穿上會滑下來


雞寶真的忍不住想趕快穿上它了!
雙魚女總是愛穿搭、穿新鮮
現在越來越愛漂亮,還會自己挑衣服,有完沒完妳!


妳看看他很會,我都沒Cue她,她就笑成這樣


90CM 嘟嘟好,不過明年可能褲子就會太短,建議媽媽購買可買大一點


在室內玩得很開心


 你說這張是否可以登上Vogue 了!



接下來我們要出外景囉,藝人很大牌都白眼媽媽


雞寶看到外面濕嗒嗒非常開心
可惜媽咪沒有替她買雨鞋,哈哈哈哈,整個好不搭
是說整個雨備是要花我兩千塊嗎!!!


由於媽媽拿單眼相機又沒撐傘,所以無法與藝人雨中漫步
只好請藝人自行前往挑戰穿雨衣在雨中奔跑漫步


這張是否好像森林中的小精靈
但媽媽沒有對到焦哈哈哈


雞寶覺得可以在雨中沒有淋到雨感到非常新鮮
還一直活蹦亂跳的跑來跑去


她又想假裝藝人在路上漫步被偷拍的模樣





你看這雨衣穿出去是不是很適合這灰暗暗的天空!
一穿出去就會說哇~ㄇㄟㄇㄟ妳好可愛喔
然後媽媽就會ㄍㄟ 謀意的說 謀拉謀拉,其實暗爽在心中


基本上這雨衣使用完畢
在通風的地方晾乾即可,非常容易乾!


出外景有點累了,藝人雞寶下次見。


哪裡可以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