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66 八月新娘硬要叫我PO - 韓國沒有仿花猴之韓國拍婚紗

韓國拍婚紗(下)- 就是今天拉!精采棚拍篇

2014年5月7日 22:42

當天早上我們約了9:45在飯店樓下等
今天的s.a wedding翻譯很健談活潑是楊小姐,見到了我們就像貼身助理一樣主動感應電動門,讓我們先走,幫忙開車門,真的尊榮禮遇耶!!(我是1日女王)

前情提要:
韓國拍婚紗體驗(上)—選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E%97%E5%A7%AC%E4%BC%BC/%E9%9F%93%E5%9C%8B%E6%8B%8D%E5%A9%9A%E7%B4%97%E9%AB%94%E9%A9%97%E4%B8%8A%E9%81%B8studio/10152412946458767

韓國拍婚紗體驗(中)—挑婚紗啦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E%97%E5%A7%AC%E4%BC%BC/%E9%9F%93%E5%9C%8B%E6%8B%8D%E5%A9%9A%E7%B4%97%E9%AB%94%E9%A9%97%E4%B8%AD%E6%8C%91%E5%A9%9A%E7%B4%97%E5%95%A6/10152414879678767

接下來前往江南區到令人期待的LKJ化妝沙龍了


LKJ化妝沙龍很大 約莫有2層樓,我們是被安排VIP樓層服務
會先在這邊做完造型,才會到下一個拍攝studio
後續變化造型就是隨行婚紗公司阿姨(韓國稱:姨麼)幫忙
坐定位後就先溝通想要的髮型,她們建議後面頭髮可先放一些頭髮下來,到時候變化造型再夾上去
免的一開始先全梳上去,放下來後頭髮捲度變形反而不好看(講的好有道理)
所以翻閱了參考髮型,就這樣選定一款拉!於是我就換上了袍子(避免衣服沾染到化妝品)
被帶往化妝區了




化妝區擺滿”知名”化妝品,看了之後讓”西華”的我心情更好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擦在臉上的不是阿里不達的彩妝品,真的很重要(馮副理你一定能認同),想像刷過2NE1的眼影刷,正刷在我眼睛上XD


韓國的妝很厲害 沒有甚麼顏色
但就是很強調立體感,所以其實在我眼睛上塗了很多層
看起來還是很淡,但是我變得更像混血鵝了….
眉毛也是強調自然粗眉,讓我眼睛區塊更深邃!

我的翻譯楊小姐人好好 一直幫我狂側拍記錄!
我的翻譯楊小姐人好好 一直幫我狂側拍記錄!


當我在化妝的時候,翁先生被帶往洗頭!!!(也太好)
LKJ說由於男性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為了造型,當天都會再幫男性洗頭一次

翁先生賺到
翁先生賺到


之後化好妝翻譯通知我的姨麼(婚紗公司阿姨)來了
一個人提著所有婚紗+頭飾+配件
所以我就先去換了婚紗準備美的嚇人,然後準備用頭髮嚕



貼心姨麼帶了好多頭飾,就挑自己喜歡的;她們也會根據穿搭禮服的經驗建議你
如果不喜歡也不會勉強,他們心裡面也不會受傷喔~
最後都弄的差不多,再轉移到化妝室由化妝師幫我上身體的粉以及加強持久度
後面編髮好厲害!
後面編髮好厲害!


妝很自然
妝很自然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開車距離LKJ化妝地方10幾分鐘的攝影棚,
在車子內貼心的翻譯楊小姐一直幫我們拍照聊天(有人側拍真的好重要!)

我們的攝影棚叫做White Africa,一進去就是一個濃厚英國風的場景,
我馬上跟翁先生使眼色!那個景阿、那個傢俱、那個FU阿~就是我的菜阿

完全跟假歐洲皇室景談戀愛了
完全跟假歐洲皇室景談戀愛了


嚴謹的韓國人為了確保雙方拍照認知一樣,先跟我們溝通了風格/場景/姿勢等等
我拿了幾張喜歡的感覺的給他們看,一直強調我不要SWEET~
攝影師馬上就了然於心,我就是個裝模作樣的新娘XD

這個溝通的過程很重要,事關拍出來的成品
而且為了讓攝影師跟現場工作人員開心拍更好
我們還特地買了鳳梨酥送他們吃!!!哈哈哈哈
鳳梨酥甜甜大家的胃
鳳梨酥甜甜大家的胃


這家Studio的景都是歐洲風,我整個超愛!而且擺設的家具都是實體
不像台灣只有一片牆 稀稀疏疏的擺設
因為每家拍攝的Studio景都不一樣,可以針對喜歡的風格挑選Studio
不一定景都要這麼假掰

而不管我拍到哪,姨母眼睛一直盯著我,看我哪裡歪了或不對勁馬上會衝過來調整
就連我要上下台子,也會馬上衝過來扶著我~原來被別人保護照顧的感覺就是這樣!(轉圈)
"姨麼"眼睛完全不離開我
"姨麼"眼睛完全不離開我


拍攝到一半神奇的事情發生拉~
姨母拿著一塊紗別來別去,原本婚紗變成不同樣貌,變成另外一件婚紗~
這真的是同一件禮服
這真的是同一件禮服


每換了一件衣服,姨母也很用心的幫我換造型,而且一直徵詢我的意見
頭髮高低/貼的幅度..等等~不是亂別一通, (好幸福)


拍攝部分也超專業特別!!攝影師知道我喜歡假掰風格,所以每張照片
請看清楚是每張喔!!都會拍3次不同表情,分別是”酷”、”smile”、”big smile”
意思就是說不管怎樣你一定會挑到喜歡的表情~
不會因為一個表情不對就要忍痛放棄照片!!
(這真的真的太貼心拉),然後我的電子檔照片大概600張…
平常有在練!3種表情輕鬆表現!
平常有在練!3種表情輕鬆表現!


我們只花了4個小時,就像前一篇文章提到的,因為我已經很喜歡韓國studio室內景
所以沒有考慮外景,另外s.a wedding的包套是可以讓你免費帶便服或是穿韓服
但是我只想拍白紗系列,所以也沒有帶便服拍,事後想想如果拍了應該會多100張照片(後悔沒帶便服拍…)

我知道大家最期待成果,不囉囉往下看了,這些都是當天拍攝的毛片
都還沒有修圖調顏色,但已經美到可以直接用了拉!
粉絲詢問為何只放毛片??奇怪呢~都給你看了,那婚禮當天你還有驚喜嗎?!!!


因為他們很會打光,也不會因為背景都是金碧輝煌的東西顯得斑斕俗氣
因為他們很會打光,也不會因為背景都是金碧輝煌的東西顯得斑斕俗氣


還沒調顏色~現場打燈就是這麼美
還沒調顏色~現場打燈就是這麼美


為什麼照片這麼美,拜託 當然是人也漂亮
為什麼照片這麼美,拜託 當然是人也漂亮


至於大家一直問的價格貴還是便宜?由於我對台灣拍攝婚紗價格沒有概念
聽說台北的CH/西敏從7萬起跳,s.a wedding配合的studio最便宜7萬多
因為選擇不同的studio價格不同(拍攝全智賢那間是12萬)
應該打破很多人一開始以為韓國拍婚紗很貴的心態
(因為我一開始也覺得應該很貴 哈)

包套含:機場來回接送+婚紗+拍攝+造型+翻譯+助理+相本+所有電子檔+免費2天s.a公寓式酒店住宿,因為s.a 在韓國是很大集團,也有自己公寓,連食尚玩家莎莎也去採訪過,這都在包套裡面不用另外付錢喔!!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140078
4小時就拍完了~好快!
4小時就拍完了~好快!



所以兩個人只要找s.a wedding+放空的心情去,就可以擁有不俗氣的美好紀念
如我第一篇文章所說~老了要給孫子看老娘很正 哈ㄏ

s.a wedding  FB可以詢問包套價格: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awedding
>>有興趣的人在私底下問我細節~因為s.a wedding針對會員推薦有送東西喔(拍完就變會員拉)


怕寫完文章比現在紅,任何合作邀約請洽經紀人-糖果:https://www.facebook.com/mimicandy.tw?fref=ts









認真看文字的~拉到最後還有一張隱藏版彩蛋照片!哈
認真看文字的~拉到最後還有一張隱藏版彩蛋照片!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