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65 三歲兩個月,雞寶的走跳人生!

加入了奇蜜育兒電子報,真的好貼心提醒媽咪妳的孩兒現在到底幾歲了!
因為說真的我腦子裡真的好不愛記東記西的,難怪我的掌紋如此平滑
我覺得我腦子裡的皺摺應該也滑到可以溜滑梯了~

謝謝
奇蜜育兒電子報的Remind
電子報裡面都會耳提面命你的孩子在這個歲數應該會什麼東西
吧拉巴拉的,但說真的媽咪們不要太給自己壓力
每個小孩都有每個小孩的生長進度!請不要照書抄好嘛!!!


不過長到三歲之後的小孩真的活動力好旺盛
在家裡就是裝模作樣,坐不住!早上通常我媽媽都會放音樂給她聽聽


培養一下音樂細胞,機寶天生就有音樂細胞,一歲就會哼哼唱唱好奇妙
然後腳骨也好軟Q喔,真的跟睿宇滴滴不一樣。睿宇滴滴應該是文人吧?媽媽還自己幻想。


雞寶屬於坐不住,專注力超差的!看到啥就要去碰一下,然後好喜歡跳跳跳跳不停
所以有時候一整天關在家裡真心也頗無聊,屏東的大阿姨跟阿公就會步定時的帶她去公園玩玩

看看下圖的手臂,請問你是非洲來的難民嘛!!!



場景拉到戶外的話,只要有溜滑梯我都會鼓勵雞寶去玩玩
通常她都會先看著別的大哥哥跟大姊接玩耍
然後再小心翼翼的去溜,真的好深思熟慮喔妳!

下面是我們去埔心農場玩耍,剛好有大猩猩溜滑梯可以讓孩童玩樂
但這種塑膠的溜滑梯真的是會整死大人耶!因為式塑膠的
然後摩擦生熱之後,若你沒有穿襪子或者穿短袖去溜滑梯
居然會破皮!!!!這種塑膠也太可怕了吧!
雞寶的老爸跟老媽都因為玩這塑膠溜滑梯破皮陣亡!!!我要申請國賠!

還好這天機寶都穿長袖,不然她破皮應該會哭得叫媽媽!


我本人非常推崇帶小童到戶外玩耍
多看看大自然,從實體的物品辨識東西都比看書來得快!
而且常常到外面玩耍,通常小童都會很容易沒電,回家也會早睡,
這樣是不是很開心!寶包提早睡,媽媽好悠閒!

希望雞寶的快樂走跳人生
我們能一直這樣陪她彈跳!下次一定一家四口拍張彈跳照。
然後下面這張妳尿布不小心露出來了,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