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29 雞丁的回顧集

是說才十個月辦什麼回顧!!!


雞丁天生就愛哭
你不是男子漢嗎嗎嗎!!
這點不僅臉像媽媽,連愛哭都像到我,我真的也無言認了。

基本上不愛睡,睡個20分鐘就可以撐五個小時,簡直是勁量電池,然後男子漢也超不喜歡讓人擁入懷裡,會一直鳥鳥酸。

兩個月就想要抬頭蛙


三個月回屏東,頭髮亂長一通!這張怎麼看起來好像董至成(掩面哭)


這張突然覺得你好像波妞!是說你是雙魚座,叫你波妞也不為過,一直覺得雞丁長的像魚,不像人類,哈哈,媽媽到底在想什麼?



四個月你長的快要跟接接一樣大。真的是男子漢,喝奶速度快到媽媽很開心,十分鐘就可以結束,害媽媽老是得意忘形的在面前稱讚你(嬰兒有不能在面前稱讚他的神祕禁忌)喝奶完只要我抱起來自己就打嗝(養過小孩都知道這是多麼值得歡呼的一件事)!


然後你有一過個混血兒表弟也出生了,他才兩個月就長這樣。真的是先天優勢阿,只好用氣勢嚇唬他了,哈,不對啦,長大要相親相愛喔。


雞丁不愛吸奶嘴也不愛吸手,我一直以為這是嬰兒的Default 值耶,結果不是原來每個嬰兒都有自己的怪癖,每個人出生就是一個獨立個體,千萬不要以為用一樣的方式養就會一樣,哈,結果雞丁好熱愛吸毛巾,每每吸一吸就睡著,真是AB怪ㄎㄚ!


真的很愛咬毛巾!



五個月帶他去剃光頭,可以入伍了你,這樣洗頭真的好方便,媽媽最不愛洗頭了。


六個月已經翻身翻很好了。只是嘴巴真的好愛張開驚訝。你到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阿丁在翻身時期有個特殊技能,就是手會不停的飛!我就說你是隻魚!



然後七個月我們幫他坐好他會坐,可是不喜歡靠自己的力量坐起來!


嘴巴又張開!!


8個月迫不及待想要游出去探索世界。


然後真的很愛媽媽。只要我一走或者不如意都會哭成這樣,獨立一點啦,男子漢!


媽媽真的跟阿丁長一樣,導他哭鬧時我都很有耐心,不會不耐煩,哈哈,這是另類的偏心?




我兒默默的也快一歲了,時間真的很快!我真的差點忘記我是去年生下他的XD!今年還是要很用力育兒、用力生活、用力愛大家!

快一歲了,阿丁不要再哭哭囉!


留言

  1. 海帶呀海帶~~G丁愈大愈帥氣了!笑起來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bore!!!帥氣 你真的對他太好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