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27 主婦重返職場

上班感覺真好。雖然過三天又要休假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婆婆願意幫我顧兩隻,然後晚上還有追加姜姜哥哥的雙胞胎,我相信您一定累壞了。真的辛苦妳了,再過兩天,我們的救星就要從越南溫柔鄉回來救我們了。Fighting!

蛋糕From 屏東潮州心之和起司蛋糕,酒釀櫻桃!起司味道好濃厚,也謝謝同事們
在我不在的時候幫忙我的公事,超級感激!

我的同事都好瘋癲加三八阿花!而且都善解人意,
我愛你們!



今天真的好歡樂,大家都利用生日名義Order 昂貴的蛋糕,今天是好好吃的侯布雄草莓千層派蛋糕,脆爆了的派皮+草莓+滑順卡士達醬,季節限定,只能在盛產草莓冬季才品嚐得到!!貴婦百貨公司可找到喔!


這麼小小要價不斐!好想一人吃完!
大家為了多出來的a piece of cake,猜的妳死我活!哈哈!有沒有這麼想吃阿!!



越接近過年就越歡樂,開心迎接新的一年,讓我們再這樣胡鬧下去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