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又來到了G丁五個月,眼看他已經會把東西拿起來的時期了
為何我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養育孩子SOP又要開始啟動了

嬰兒躺在那邊的歡樂時光好像就快要結束了!
經阿芬接接的提醒,也該把一些新生娃兒的東西拿出來給他們玩一玩
其實是都不知道把新生兒的東西塞到哪去,趕快來找一下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推薦的好物是我大嫂推薦我的
由於我本人也沒有多愛乾淨,但經由這個『Nac Nac 柔衣素』的洗禮過後
真的好多東西都會變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我沒有拿贊助費用喔!!!

除了可以拿來沾到奶變黃的衣服跟紗布巾之外,連布書都可以拿來洗喔

前提是妳的布書裡面不要有一些叮叮咚咚的東西,不然脫水後布書們也拍廖廖了!
乍看之下這幾隻動物好似很乾淨,其實灰塵佈滿他們的臉龐,給我幾小時,我還妳們潔白的肌膚!

這次的清潔全靠它了!我都是在雅虎網拍上面買,三包一起買很划算,
價差跟實體店面比差有夠多!我本人是買環保補充包。
特色:天然的潔白因子與環保柔衣素、可徹底清除頑垢

先用水把所有要洗的東西浸一浸

灑約兩匙的Nac Nac 柔衣素,不過他有一陣很刺鼻的味道,這時要小心不要吸到,不然會哈秋哈秋打噴嚏

讓柔衣素起泡泡之後,我會浸大約2-3個小時,但你看看才浸一個小時,那個水說有多髒就有多髒!

經過2個小時之後的柔衣素洗禮,原本乾淨的水變這樣~

是不是好乾淨!不過浸完之後,還要再用清水沖大約三到四次喔,一定要把泡泡都洗不見
那隻鳥兒都快乾淨的想飛出去了!

再來有兩個方法烘乾,因為剛剛好遇到昨天颱風沒有大太陽,所以我選擇先用洗衣袋把這些玩具裝起來,
再拿去洗衣機脫水,還有另一個方法是假如怕用洗衣機脫水會壞掉,那就用乾淨的布把這些玩具按一按,
把水吸乾之後再用除濕機也OK喔!

脫水完之後,用夾子夾起來就可以準備用除濕機除濕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快乾了。


你看我們是不是白皙又乾淨,我是沒有試過其他天然的方法,例如小蘇打粉,
下次可以試試看潔淨力是否一樣,等我有空閒的時候再TRY TRY SEE!


其他媽媽清潔布書怎麼清?
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586605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142885252489055&story_fbid=33191446690374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