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寶的第三季生活 7M-9M

七個月的她只會扭扭屁股,有點跡象想要往前爬
八個月的她開始屁股往前往後搖,用力的想要往前移動
八個月某一天突然跪坐在嬰兒床,嚇死我跟姜姜,這娃兒真的有在長大耶



 從一直躺在床上,開始不耐煩的也想跟大人探索這世界

九個月,開始扶著人想站起來
 


 九個月又三天就默默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嬰兒變化好快速
抓都抓不住

雞寶寶的目前作息
八點起床喝第一餐ㄋㄟㄋㄟ 180CC
十到十一點小睡一下
十二點第一頓副食品
兩點喝第二頓ㄋㄟㄋㄟ 150CC
玩玩玩玩到三點睡午覺
睡到四五點起來第二頓副食品
八點喝第三頓ㄋㄟㄋㄟ 
150CC 
晚上11點準時入睡

現在吃的副食品長這樣,顆粒比較大,讓她訓練咀嚼,發現雞寶最熱愛昆布高湯路線
公婆會三不五時給她吃白飯或者是地瓜,她也能吃得津津有味!饅頭跟麵條也是她的最愛



AND我人生有重大發現,原來寶寶的奶嘴是需要替換的
之前150CC一直喝很慢,後來突發奇想的覺得會不會是因為奶嘴孔太小,畇畇嘴巴吸久很酸就沒耐心不想喝
結果就立刻幫她換成六個月用的小圓孔,流速之快耶,以前半小時喝完,現在20分鐘就喝完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要有實驗精神,弄東弄西的才會發現新大陸!

之前困擾我的餵奶問題一瞬間解決了OH YA!
接踵而來的是!雞寶進入站站世界,我都要隨時HOLD住她,不然就時常撞東撞西,
累不累~

最後祝大家冬至快樂~雞寶寶冬至快樂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