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 Life】雞寶寶副食品 - 南瓜泥兒

副食品來到了第四種食品

也就是南瓜泥

南瓜吃起來甜甜的應該沒問題吧!



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將南瓜列為30種抗癌蔬果之一。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和澱粉!



先將南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將南瓜放入電鍋蒸熟,電鍋外鍋放八格即可蒸熟







蒸熟之後有的人會直接挖給寶寶吃也可以像我一樣使用VITA MIX打一打







記得要把皮去除掉,因為還不知道寶寶是不是可以消化南瓜皮的部份







再把我的副食品愛將VITA MIX搬出來把南瓜打一打,但因為南瓜很難打的動,可以適時加一點熱水

讓VITA MIX可以運轉把南瓜打成泥兒







打出來好濃稠







再裝入容器裡就大功告成啦







看看雞寶吃南瓜泥的調皮狀

阿罵餵她,阿罵手勢一整個很熟練







換媽媽餵,餵副食品一定要穿圍兜兜,而且南瓜泥這種很容易沾染顏色的我就隨便拿之前參加

媽媽教室送的圍兜兜來用,不然圍上白色的我可能會洗到天荒地老!







妳這個滿嘴南瓜泥的寶寶







畇畇好像不是很愛南瓜泥,虧我很看好南瓜,畢竟它甜甜的,應該是很合寶寶的胃口才對阿?

雞寶你的胃我真的很難掌握住耶,下次我給你吃地瓜泥,希望妳賞點面子給媽媽好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