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不停:獅子頭、滷雞腿 & 便當亂亂做

廚房一角落,下面的調味罐是在宜得利買的
很便宜才199元



獅子頭是跟仇媽媽購買的
實在又好吃,整個份量超大顆的



先用陶鍋將湯底一顆獅子頭放進去,再準備一些白菜阿、花椰菜加一加
就是一道美味的獅子頭白菜湯囉!湯頭還拋浮著愛心的豬油好可愛。
 


冬天來這一碗熱湯,溫暖透頂



滷雞腿肉
材料介紹:香菇、薑、蔥、蒜頭、糖、醬油、土雞雞腿肉、雞蛋


先把雞腿去血水後,將配料爆香後,雞腿撈出來一起炒,加入砂糖、醬油讓顏色上色後,
就可隨意放入豆乾、油豆腐、雞蛋,接下來就是滾不停啦!


 
再炒一些A菜來搭配,小A菜隨便炒一炒就好新鮮好好吃,不用五分鐘就很健康喔



下廚真的是我的樂趣
不過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還要洗碗,所以呢姜姜有時也會在旁邊協助我
但他有時動作真的是慢到都讓我發火了,但我現在好好教他,以後我生產時他也能煮給我吃
或者是我下班後會有好吃的料理等著我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