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了耶之Family day 東岳湧泉

七月了耶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在桃園住了半年

但因為結婚之前就會來桃園小住一下

所以對桃園到不會這麼陌生



姜姜去大陸了

很多人問我那你自己在家單獨面對公婆不會怎樣嗎?

說實在的除了要早起以外,其他還真的都沒怎樣

婆婆對我很好 公公也老是煮大餐給我吃

大哥大嫂也都很照顧我

我前世可能過的很苦 導致今生我一整個過太爽!



謝謝桃園家人的照顧喔!當然屏東家人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啦~



話說回來今天的Family day要去的是東台灣的東岳湧泉

在蘇澳附近,想當年宜蘭也是我與姜姜的定情之地

我也好愛蘭陽平原的美







炎炎夏日,雲與山真的是絕配耶!







南澳東岳湧泉是姜姜哥哥也就是我大伯力推的景點,裡面有個湧泉冰涼又有勁阿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阿,太陽是單眼皮的勁敵







東岳湧泉就在兩條鐵路的下方,可以在這邊野餐、玩水都適合,唯一就是不可以烤肉,殘忍阿~







火車司機都好俏皮,經過湧泉時因為看到好多人,就會按一下喇叭,挫死我了啦,

但我還是展現我淑女的態度跟你揮揮手







這湧泉的冰冷真不是普通蓋的,就像是天然冰水從你腳滑過,水好清澈,簡直是孩子的天堂阿!







下圖是我與婆婆的照片,我婆婆根本跟我爸爸是一個模樣,活潑愛聊天

只是很奇妙,當我爸一直碎念時,我敢對爸爸顯出不耐煩,對婆婆卻不敢

拔~真是不好意思啦,畢竟做人的媳婦要災道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