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礁溪火車東岸小旅遊





原本六公里的桃源谷之旅

因為我的懶惰

所以取消了 哈!



臨時起意改成搭火車小旅遊

好有年輕人的感覺說衝就衝



第一站是福隆

福隆耶

第一次去福隆是跟alone以及他們那屆的一群幼稚鬼

很青春耶

這次換成跟范姜以及他們那屆的超全、政儒、老劉

但是差三十分鐘就要關門了

所以根本沒進去!







站牌很漂亮







下過與的福隆好清澈好清涼,下次可以安排騎腳踏車的行程







阿罵們只要火車一來就認真的叫喊,福隆便當~福隆便當~認真的過生活

不過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不然我也想買個福隆便當來嗑嗑







好多涼鞋任你挑

有的三百九有的一百五

我看上那雙老闆跟我說是韓國製的,要三百九,扶桑花的耶,好好看

但我周圍的人一直潑我冷水,於是我就沒購入了,好後悔喔!







鮮艷的工程火車,被雨水洗滌過的樣子更燦爛







坐著坐著又到了礁溪站

來礁溪的目的是大家提議來泡腳溫泉大喝啤酒

聽起來又熱又清涼的搭配



上次來礁溪是公司活動在老爺

都在飯店裡活動,沒機會好好認識一下礁溪







來宜蘭一定要品嚐一下道地的三星蔥蔥油餅

跟在公館以及路邊大排長龍的那種餅皮又厚、蔥又一大段的蔥油餅不一樣

我熱愛礁溪的蔥油餅







這裡的作法是先煎餅皮,再放蔥跟蛋,吃起來餅皮脆脆的,蔥又甜,大家都讚不絕口

一個二十元超好吃的啦!







再配上啤酒根本是絕品

這裡的啤酒有一種跟以往印象中的啤酒味絕然不同的麥味

但我還是不熱愛啤酒







喝啤酒隔壁是個泡腳溫泉大眾公園,似乎是公共的,一大堆人都在這泡腳,夏天耶

這水真的不是普通燙的,一泡下去都想殺人,一開始泡時老劉還再說很冷,超過三分鐘

大家都開始飆汗,好有新陳代謝的感覺阿,泡完我的豬腿好像瘦了一截,但是應該只是幻想



這次的礁溪行程好特別

下次好好規劃一下,冬天可以來泡個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