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人妻生活怎麼這麼快結束?

明天明天是明天耶

怎麼這麼快你就要回來了阿

以前一個月都覺得很漫長

現在三個禮拜怎麼差這麼多



我我我。。。日劇都還沒看完耶

房間也沒有整理好

每天到是定時看娘家 看一堆人在那邊爭財產、選議員,好白爛!

每天通車通勤上下班好忙碌喔

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我真的是一個瞎忙的人妻



說到人妻

好像也都沒做到太太的責任

回家就有熱呼呼的飯

衣服也洗好的

怎會這樣阿

我只是嫁入另一個家繼續當小公主



我猜

以後我一定會有報應

我的小孩一定會來蹂躪我

不過我這篇並不是要公佈我懷孕了



只是在說怎麼這麼快

姜姜就要回來了

我的單身生活好快就結束了

曇花一現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