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夜晚尼斯小丑在開會





享受完晚餐,隨意到街上晃晃

摩天輪轉的像飛一樣

想在上面幹麻的人根本就會來不及,哈,好A!



尼斯嘉年華會是蔚藍海岸冬季最大盛會,今年的主題是假面之王

不過傳說由於金融風暴的關係,好像今年的表演不是這麼的Fancy

但對與我們這些從來沒看過的人,應該還是會叫好吧!好!



晚上只能逛逛這些假面人

因為店都關了,什麼Chanel阿、LV阿,通通都關店

才九點多耶!真的很不愛賺錢

都第二天了,還是深深覺得街上好少人

只好期待明天的盛會囉,到時候恐怕是人山人海唄

假面人出發!







以下穿插一下第二天的早餐



每天訂鬧鐘就是為了早起吃好多早餐

怕時間太少吃不到,很窮緊張

但我真的愛上法國早餐,很新鮮、很美味

雖然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東西在那邊輪流

但我就是愛它!



1是可愛的罐子裡麵是麥片,通常我都拍拍而已,因為吃了麥片加牛奶我就吃不下任何東西

2是現切的法國麵包,右上角暗暗的又是我愛的丹麥吐司,你被冷落了

3是那補充熱量的起司區以及消化肚子的蜜餞阿、優格還有誘人的奶油,塗在法國麵包上,我要發瘋了

4是不知名燉豆子,我害怕,所以不多做介紹囉 (很敷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