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美食報導:SOGO勝博殿豬排

小硬最愛吃豬排飯了

不是那種粗粗硬硬的豬排喔

而是要多汁的

最喜歡的組合就是蝦子加豬排

美味阿!







我點的是豬排加蝦子,只要三百二元,好划算

勝博殿在日本也有分店喔

不過有機會我也想嚐嚐日本當地的豬排

是不是真的如此好吃







勝博殿的小菜跟生菜、白飯都可以無限加喔!

適合男孩來吃粗飽,醃漬白蘿蔔夠味、黑豆有益健康

不愧是日本人,油膩之外還要加點健康食物



腰內豬排肉嫩多汁,炸的很酥脆、炸蝦的炸衣也不厚重,蝦子好肥厚



這是我心目中第二名的豬排餐廳

第一名是杏子豬排

下次有機會再寫寫它的食記

也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我真的是好愛美食阿~阿雅,我會約妳啦,別擔心



勝博殿官方網站:http://www.saboten.com.tw/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TEL:02-2711306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