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夜市 & 班傑明奇幻旅程過情人節

跟姜姜在一起

好像沒有過過情人節

印象中是因為西洋情人節他總是在大陸出差唄

這次托結婚的福,大陸出差要等到3月再出發囉

於是有幸一起度過情人節



一早在家嫌嫌沒事

隨口問姜姜晚上要吃情人節大餐嗎?

姜姜總是說好呀,我要求他的事情他應該沒有一次不答應我的吧

真是好姜姜



於是我就開始網路大搜尋美食

可是吃了美食就回家好像也挺無聊的

在高速公路上決定去基隆夜市吃吃喝喝,一千塊以內就可以解決情人節大餐

回到台北在去華納影城看個電影吧



一到基隆夜市,人根本都快滿出來了

走路都快動彈不得





但基隆夜市的美食真的很美味阿

一到夜市裡頭,我巴不得有十個胃可以把這些東西吃吃吞進去







小小一碗天婦羅,雖然小油膩,但沾上醬汁就讓我懷念起屏東的黑輪阿

最有名的營養三明治,其實一點都不營養,但是酥脆的外皮加上酸酸的沙拉醬以及滷到心坎兒裡的滷蛋

配起來就是無敵大美味阿,另外想嚐嚐的炭烤豬排三明治,很不巧的今天不開張

再來就是以前沒嚐試過的熱炒蝦子及碳烤蛤利,鮮甜多汁,鮮味十足



大蝦子+蛤利總共330元

天婦羅30元

營養三明治 55元

另外還有花生泡泡冰 40元

一口吃香腸 49元

生魚片+手卷 300元

不好吃的士林青蛙下蛋 (還是士林總店的好吃)



這樣情人節大餐真的不用到一千元喔

平凡過情人節也很滿足!



晚上華納威秀一樣擠滿人,但我跟姜姜總是有狗屎運

剛好在九點已經在播電影預告,於是我們用衝的進去

位置很不賴!

看了班傑明奇幻旅程

ending和過程很令人驚喜及催淚,下一刻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那就好好握緊對方的手,珍惜他吧

朋友、親人、情人都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