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和陳綺貞在小巨蛋耗著





小巨蛋

第一個創作女歌手登上小巨蛋

就是歌曲充滿陽光的陳綺貞



十點時就說著 最後一首歌

場子才剛熱耶 不要鬧了

安可三次

陳老師跑出來說 好不容易到巨蛋 怎麼可能這麼早走

聽到我都笑了



有一首MV 寫著好多紙條

爸爸媽媽你是我的太陽

陳綺貞你是我的太陽

唱到這首歌時

我好感動

陳綺貞唱的歌總是扣人心弦



新專輯我也預購了喔!



陳老師說:

你聽我的歌 若感到悲傷 你現在就是悲傷

若感到幸福 你現在就是幸福的



第三次和姜姜一同去看陳老師演唱會

寒冷的6度C 我好溫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