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與羊的囍事】自以為巨星似的遮掩喜事

早在六月姜姜求婚後

便開始籌備婚事

但是平常為人高調的我,喜事卻是我的罩門

以前跟人談心時就不喜歡說我男友。。。。。我男友。。。。。。

總覺得人家跟你講這個的時候,心裡一定會想『干我屁事!』

所以寧願分享好笑的事給大家

於是喜事這件事情決定先擱著,等事情真正來臨時再公佈也不遲

最後也只先公佈給身邊最親密的好友知道



一些雜事如拍婚紗、選禮服、選照片等等我也盡量的低調

畢竟我不是郭台銘,不想讓自己曝光在眾人的眼光裡(還真的是自以為巨星)

受到大家的祝福心中還是有一正開心的風吹來,但我這個人從小就不習慣被稱讚

總之就是一句話,我寧願討皮痛也不要被稱讚!



事情ㄅㄧㄚˋ康是因為公司11月初要去墾丁KICK OFF,而且規定全TEAM都要去

不去一定要有正當理由請假,由於本人是個臨時抱佛腳的人,其實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喜帖還沒印、喜餅還沒訂,床組也還沒買,連新郎本人都還在大陸

於是決定告知上頭需要準備訂結婚事宜,不能去墾丁



而當籌備人心地寄出信的那一刻,我的喜訊就這樣被公開了

這樣也不錯,間接的讓大家知道,畢竟我真的羞於開口公佈我的喜訊!



2008.11.22 是我的訂婚之日

2008.12.07 是我的大喜之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婚紗照在此,以下為本人畢生最做作的攝影絕響作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