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

很開心你幸福

真的,這是好朋友之間的默契



因為沒有你好像也是少了些什麼

這時倒楣的就是另一個他

沒勁跟他說話

講沒幾句就想掛電話



這樣的情形又來了

到底何時會改變

我也不知道

還寧願你不要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就會像現在一樣天天都懶的接電話

其實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呀

這個問題不解決,我想我也不會幸福的!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無法改變現狀



就像我現在天天加班一樣

我真的得學一下如何與業務談判

這是我2008的新願望

不然就要被吃的死死的

三天要找三千個關鍵字

你說我會不會脫窗

會!

你可以談回來的金額

也不會加在我的獎金上

但我還是這麼認真的找字、跑預算,亨亨亨,讓我埋怨一下

反正叫一叫後,我還是會乖乖找





晚上重看東京朋友

瑛太好帥喔

希望做夢可以做到被他抱抱 哈哈

寬厚的肩膀

I LIKE

春天又快到了

希望你的春天很快樂喔

衷心的替你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怎麼會這麼想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