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美好的晚餐





PIC:好吃的一頓晚餐



出門在外,食物都得自己打理,小硬最喜歡煮飯,東煮煮西煮煮,煮好吃就吃光光,

不好吃就丟光光,小硬一定會到第二十四層地獄,因為總是買了一堆食材,但一小心

就忘記應該把它煮完,而浪費在冰箱。



現在要實行『自己煮』運動

今晚煮的是

1、牛肉炒烏龍麵

2、餛飩湯

3、小呆媽媽贊助的起司熱狗



食材:【兩人份】



牛肉片十幾片、洋蔥切切切不流淚、烏龍麵一包、雞蛋兩顆



一開始先將鍋子熱油,將洋蔥丟下炒到黃黃的,再將牛肉放下大火快炒,接著將

烏龍麵放入,大火快炒約10分鐘,再到下兩匙的醬油、沙茶醬,持續拌炒著食材

以及烏龍麵,當麵都軟化以及與調味料融合之後,即可起鍋。



餛飩湯

將買的餛飩以及賣家送的調味包丟下滾燙的水中即可,超好喝的呀~~



小呆媽媽贊助的起司熱狗

首先謝謝小呆媽媽幫我跟精靈在 Cosco 買的熱狗,接著小硬將熱狗與奶油一起煎

,很美味,不過建議下一次可以用蒸的,會比較不油膩喔。



下雨天美好的晚餐,就這樣解決。

留言



  1. 超豐盛的耶

    下次我也照我吃的午餐給你看

    哈哈哈阿

    不美味不可口但是 不昂貴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想吃「牛肉炒烏龍麵」!

    看來真美味~

    你真的很優秀也!

    回覆刪除
  3. 好好吃唷...



    我是受惠者

    嫈祺好棒

    吃完還乖乖去洗碗


    回覆刪除
  4. 是德國香腸



    不是熱狗啦

    我也有跟阿如說

    要用蒸的

    蒸到香腸皮有點炸開

    就好了

    都沒聽話


    回覆刪除
  5. 好..我支持妳到第二十四層地獄..

    哇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吃到帳死

    回家還聞到義大利麵ㄉ味道

    好像要從我ㄉ喉嚨兔出來

    但是兔不出來

    而且我昨天竟然夢到我們公司ㄉ東西

    都變成英文 超可怕

    回覆刪除
  7. haha

    interesting

    真噁

    還ㄌㄠˋ英文



    Ching

    好阿 我煮給你吃

    不好吃不要打我



    精靈 & 小珍

    好啦好啦

    下一次用蒸的~



    俏媽咪你來亂的

    完全沒稱讚我的食物 亨!



    Sammi

    你很笨ㄟ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昨天一直再講講英文的事情 哈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超好吃



    雖然我才剛吃飽



    我也想報名當"受惠者"

    回覆刪除


  9. 可以

    給你排第二名



    我們以前不是都會去你家煮泡麵?

    回覆刪除
  10. 真的耶

    可是妳現在升級了啦

    牛肉炒烏龍加德國香腸ㄟ

    高級死了



    好煩喔

    最近很多事都不能確定

    好事很多磨ㄟ

    我指的是學校的事啦

    煩ㄟ...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醒來以後有好事發生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祝你

    醒來有一堆好事情

    快結婚啦你

    你不結婚

    我就沒有動力

    哈哈

    懂八~~~

    回覆刪除
  12. 我結婚可以給妳動力喔

    真神奇



    我們班自入學一年以來已經產生四位新娘子咧

    下學期第五位即將要誕生啦



    不是我不是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