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的便當





PIC:精靈幫我拍攝的便當照片



又開始我的便當煮煮煮



第一道:煎豆腐

材料:中華煎豆腐、蔥、醬油

步驟:打開小火熱鍋,將五片豆腐放入,煎到差不多黃金的時候,趕快放入半匙醬油,

這時稍微翻一下面,在將一點點的水到入,把青蔥放入,完成!



第二道:香甜高山高麗菜+金針菇

材料:高麗菜、金針菇、蒜頭

步驟:小火熱鍋,先將蒜頭放入,蒜頭炒到有一點金黃色,再大力的把高麗菜以及金針菇

丟入,大火快炒三至五分鐘,再加一點點鹽巴、水,完成!【其實金針菇跟高麗菜都會出水】,

下一次就不用到水了。



第三道:韓式烤肉

Cosco 韓國烤肉醬 【強力推薦】+烤豬肉片

步驟:小硬再八點的時候就將韓國烤肉醬跟豬肉片醃在一起了,

之後只需要將中火打開熱鍋,然後豬肉片攤平在鍋子上,約五分鐘,

即可上菜,非常簡單喔~



明天又有一頓美味的午餐了!

留言

  1. 哇~

    昨天去客廳就聞到很香了

    下次也幫我煮啦

    跟你搭伙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羊咪咪

    好吃吧



    阿如

    你少來

    你已經很久不煮便當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昨天聞到一堆醬油味

    就是因為降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Hey 阿英

    韓國烤肉醬真是好用好美味阿

    等這瓶你用元,我們一起買一瓶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cc

    回覆刪除
  5. 好好吃我也要

    餓了

    回覆刪除
  6. 阿碰

    對阿對阿

    香吧

    結果沒想到要減肥的你

    還去吃涮涮鍋

    失敗了拉你



    Ching

    你夠了

    只能一人買一瓶

    不能兩人買一瓶

    懂不懂!!!



    123

    好吃唄好吃唄

    回覆刪除
  7. 小硬哼..

    這鍋不夠看..

    我要吃妳的起司炸豬排..

    我知道妳已經學會了...嘿嘿嘿...

    口水流滿地..

    回覆刪除
  8. 我的醃肉片都叫我姑姑煙給我

    哈阿...因為他手藝很好

    可以烤肉也可以用來作土司夾肉片

    很香勒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我也是

    哈哈

    我也很厲害

    給我拍手

    你幹麻稱讚你辜辜

    奇怪!

    回覆刪除
  10. 要男生上來回做菜留言~實在也土不出幾的華麗的字~

    上來說自己做菜好像怪怪的~

    雖然小硬到現在還認為我是個Gay~(小硬字裡行間不覺流露)

    降好了拉~下次去克翔家的時候,你來下廚拉~

    我就點一道........糖「次」排骨,可以嗎?



    我會用現成的材料煮義大利肉醬麵,粉好吃~

    可是熱量滿高的,會肥~

    從小學到大學~自己下廚的機會還滿多的~

    應該還可以拉~沒有餓死或被自己毒死~呵呵

    回覆刪除
  11. 不敢吃是吧~

    那我跟要去跟克翔告密~嘿嘿~

    今天看到你幫精靈做的便當~抗起來好好粗喔!

    該天我們投資你,你來下廚擺一桌啦~如何?

    還有讓我想到一件事~我要告密~

    告密~告密~她沒吃完喔!浪費~浪費~

    不過精靈便當盒裡的飯菜份量,乾那咧起D?滿多的耶~

    回覆刪除
  12. haha

    笑死我了~~~

    還偷看便當!!!!

    笨蛋

    我狂把飯塞給他

    而我自己的便當盒

    卻是他的便當盒的二分之一

    它的便當一堆飯跟馬鈴薯~~~~~~

    笑死人了

    回覆刪除
  13. 星期日我要來煮便當

    Wait & See

    cc

    回覆刪除
  14. 我爸爸都兼雞蛋豆腐

    超好吃的

    然後金針孤會搭配榨菜還有肉絲

    脆脆的口感

    而泡菜則搭配牛肉

    贊啦



    結果你裡面根本沒有泡菜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