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最近的生活





我的背影,好瘦!



可怕的颱風過了,還好有姜姜陪著,很窩心,

雖然他老是呆在家打電動,但我在旁邊上網就覺得很幸福,

不過當我開始厭倦上網時,就開始限制姜姜打電動的時間,

然後搞的他不高興,我也不爽!



微涼的秋天到了,為自己添加幾件長袖上衣,買了格子襯衫,

希望穿起來有日本的感覺,我真的很持續愛著日本,

不時的在幻想自己用日本牙膏刷牙、用日本去角質讓臉滑溜溜、

用日本的化妝水讓自己Q嫩Q嫩。



10月到了,姜姜即將前往大陸,我也要替自己休個長假回屏東去,

想好好跟阿芬姐姐玩耍,還要好好陪家人、去台南找姐姐,

帶她們去COSTCO大採購,開開心心的放假去!【計畫中】



明年就二十八歲了,看了許多部落客的夢想,覺得她們實在很了不起,

也很想擁有她們高質感的生活態度,好好享受青春年華,

這邊推薦一個網址:http://blog.roodo.com/maobao 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人,

很認真的工作,開心的享受生活,品嚐美味的早餐,讓生活品質提升,

我也想身體力行成為這樣的人,希望可以成真,只要有心。



工作上,最近得到小組長的讚美,我知道對我而言是一個小小的進步,

但卻是自己在私底下努力用功的結果,相信未來,我可以用更穩健的腳步,

吸取更多的知識,以謙虛的心態學習任何事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