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爬山去:汐止新山夢湖



PIC:與姜姜一家人爬山吃美食



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一位部落客前往汐止新山夢湖的文章,一見到

美麗的湖景,馬上跟姜姜說星期六去爬山吧!



又由於星期五參加公司的Summer Party玩大地遊戲筋疲力盡,導致星期六七點

我大叫:『我不要去爬山了啦,我要在家睡覺』,還上演了一齣拗脾氣的戲碼,

後來清醒之後,還是決定去爬山!



驅車前往汐止夢湖的途中,大家要小心路程有點狹窄,下汐止交流道後接汐萬路

→沿著汐萬路三段→往新山夢湖土雞城走即將到達。







新山夢湖全程走完約三個小時,往步道前進一開始就可見到夢湖,由於當天天氣

陰陰的,有種煙霧迷濛的感覺,很夢幻,我們爬完山還看到新娘子在這邊拍攝喔,

這次爬完山的感受是,我出運了啦!從以前爬山覺得痛苦的要死,到現在爬山一

點都沒有鐵腿的感覺,今年是我的健康年,也是運動年,每年都要爬山,讓自己

身體更健康,排排毒,呼吸上班所沒有的新鮮空氣,真是爽阿!



大家一起響應爬山的運動吧!下次我要去爬汐止大尖山。

想知道更多新山夢湖的資訊嗎?更多的登山步道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