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Show!愉快的一年

托熱愛扭蛋以及玩具史黛西的福,

她告訴我們7-11最近在流行的扭蛋,

都贏過hello kitty 的公仔了,可愛透頂,

這次的主題叫做愉快的一年,我都會想到電影美好的一年,茄!



總共有12個月+1款,13種樣子的小丸子,調皮又好笑,

7-11真的很會偷偷的賺錢,但出的盒玩又令人愛不釋手,

害原本要去日本的我明明就想省錢,卻砸了不少錢在小丸子盒玩身上。



接下來一一介紹我扭到的小丸子盒玩,感謝攝影大師精靈為我拍攝

一系列的小丸子寫真集。



第一個是:12月迎接聖誕節





第二個是:六月梅雨季來了,很符合現在豪大雨的時令季節





第三個是我一直想抽到的心中No.1的小丸子盒玩,一月:新春試筆

一抽就中了!超開心,小丸子的三條線真的很北七!





接下來是阿茹幫我拍的小丸子意境照,真的是很厲害,不愧是攝影精靈





在今天我又去抽盒玩,第四個沒有拍到,是二月的今年的冬天真冷。

我很LUCKY,都沒有抽到重複的,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要繼續的抽抽抽,

祝我不會抽到重複的盒玩好嗎,抽到重複的話,我會開放大家訂購,

哈,結果沒人要買,另外說一下,盒玩一枚是69元,貴死我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的抽下去,希望下一個是七月:夏天就是要游泳!!!




留言

  1. 我有夏天就是要游泳

    但那個真的太貴了

    我心想買完那陣熱潮一過

    大概又會被我丟在櫥櫃裡

    所以買了一個就收手了

    你也要理智一點

    回覆刪除
  2. ㄟ 這種東西!!

    真的會讓人越陷越深

    哈哈

    我一天都能抽好多盒

    你69元 我都買醫科哈密瓜暸 哈



    但是 可愛耶!哈

    來日本 你就知道 更多可愛的 抽不完 哈

    回覆刪除
  3. 太可愛了啦

    我也要買

    你有多的給我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會一直幫你拍

    但是籌碼是“穿泳衣的小丸子“

    哈哈哈



    我只喜歡那個啦

    有空我也會買一下

    回覆刪除


  5. 50圓的

    我如果買到重複在跟你交換

    你有重複記得跟我說

    我先定了

    回覆刪除


  6. 很過分ㄟ

    你知道嗎?

    我今天也興沖沖跑去買

    跟肥皂一起就買了三個

    竟然跟你買的完全一樣

    太過分了啦!!

    是都只有放這三款嗎??

    扯!!!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我來跟你炫耀

    林世文幫我買到了你們最想要的泳衣小丸子



    吵可愛的啦!!!!

    還有蕃薯11月的

    還有一個竟然又是聖誕節

    超誇張的啦!!!!

    回覆刪除
  8.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7年6月7日 晚上7:40

    為何把我的全名秀出來!!

    這樣我會很害羞啦∼



    哈哈...

    記得有重複的,要一起交流唷....



    小丸子,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9. 我也愛小丸子

    但現在已經不會花錢去買了

    因為那種東西只會被堆在櫃子李

    回覆刪除
  10. ㄟㄟ

    妳都老大不小

    蒐集這個好像有點給它超齡說

    回覆刪除
  11. 你整個停頓ㄟ

    有沒有在收集啊?

    這樣我有重複的都不能跟你交換ㄟ

    回覆刪除
  12. http://tw.myblog.yahoo.com/toy-love/article?mid=11587&prev=12113&next=11251

    星小宇酷玩摩人寫的 - 童年的縮影 小丸子

    裡面有SHOW出小丸子這套愉快的一年全組盒玩

    也有日本的小丸子扭蛋介紹

    我比較喜歡有場景的(就是背景)

    感覺咖豐富

    不過我也都不想再花錢收集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