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事前準備Part 1

HIHI

六月了,616就在不遠處

奇妙的是籌備日本行的幾個日子裡,我夢過兩段夢

一段是我自己前往日本,卻忘記帶錢,還趕快打電話給姜姜請他帶過來,

不過這一個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我已經換好錢,當天616到第一航廈兆豐銀行即可。



第二段是到了 Super hotel,卻忘記帶代碼,而且一直在池袋附近迷路,

我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耶,至於Super Hotel 我已經向飯店人員CHECK好了,

當天只要抵達再將代碼給他即可,而且我已經把代碼小心翼翼的放在姜姜那邊由他保管。

至於迷路應該是沒關係,我會先將地圖跟姜姜說明後,由他帶路,或者向羊咩咩&義顓求助!



兌換日幣的相關事宜,分享給大家:

從四月就一直注意動向,直到最近同事告訴我有不錯的匯率,

因為台灣政府有介入操作,導致日幣升不起來,所以這幾天的匯率都挺低的。

兆豐銀行又以外幣起家,所以像它兌換更是便宜許多,大家可以多做比較再進行兌換,

或者是你不介意那幾百塊也沒關係,但我是善價人,所以要斤斤計較一下!



兆豐日幣匯率:現在是0.2736

http://www.megabank.com.tw/bulletin02_02.asp



另外想提早換日幣或者是不想到臨櫃換日幣旅行者,現在兆豐有一個很好的工具喔

網路下單換日幣:https://netbank.megabank.com.tw/iiop/CPM1?FI=AMEX_Order_NewStart



使用方法再網頁上講的非常清楚,下完單換完日幣後,可以直接用ATM付費,真的很方便。

到時等小硬當天去桃園機場搭機時,再去領日幣即可,現在我已經兌換完畢,

先把日幣存在兆豐銀行,省去臨櫃兌換的不方便,當然有閒的人也是可以選擇去臨櫃兌換日幣

,另外補充一下,網路下單換日幣是不用手續費喔,但你自己要匯錢時還是會扣atm的轉帳手續費17元!



其他相關說明還是要自己注意一下!

留言

  1. 讓妳猜我去基隆遇見誰?

    是淑雅、家榕還有秀雯耶..

    神奇吧?!



    ↑硬是要發表跟本文無關的回應 哈!

    回覆刪除


  2. 你好厲害喔

    規劃的爆好

    我最近也在看匯率

    哈哈

    回覆刪除
  3. super hotel?



    是池袋的 super city hotel嗎?

    我和秀雯住的那間??



    妳才不是善價人

    是屏東好野人之老師之子

    咦??是嗎??還是另外一個??

    回覆刪除
  4. 你太緊張了啦

    都亂做夢

    記得小心不要走丟喔

    很可怕的

    回覆刪除
  5. ㄟ...

    好好喔...

    都可以出國



    這好像好久以前就應該要說出的感嘆語



    齁...

    祝你玩的開心

    本來端午節要找你去九族的說

    回覆刪除
  6. 哇~

    我下次在跟你去啦

    等你變成日本通之後



    都沒有人要跟我去大陸看山山水水


    回覆刪除
  7. 哈哈

    你真的好詳細哦

    我沒有一次這麼詳細的

    我門都前幾天才討論



    但是

    你快來 我罩妳跟江江

    哈哈哈



    我要吃壽司啦!!

    GOGOGO...

    代代木有衣間燒肉吃到飽 980元

    歡迎你跟江江去吃

    車站出口 就看的到了

    聽說好吃



    還有

    匯率 明明是台銀最好 大家要看清楚!!!

    是現金匯率!!

    !!

    台銀是國家的 不要以為外匯起家就厲害 哈

    OK..

    哈哈哈

    住我門賺大錢

    回覆刪除


  8. NIPPONㄟ

    好想再去....................



    下次我要ㄑ大英帝國 ㄎㄎㄎ

    如果我離職的話 哈哈

    回覆刪除
  9. have a nice trip !!



    super hotel 的名字有點色

    為何要加 super ?

    怪怪的小阿本


    回覆刪除
  10. karen是要花英鎊啦~~

    2萬塊可以玩三個月了



    我也想去環遊歐洲

    在結婚之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