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ew Hair





it's my new hair



其實是中短髮

故意用成短髮的,哈哈

設計師還叫我下次再去剪劉海

但她真的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要劉海阿~~~~



所以只好自己用成自己的style

六月再去剪劉海

還要ㄍ一ㄥ好久喔!



我燙了這顆頭坐了九個小時耶,

不過認識了一個像張紹涵的助理,

很可愛,是一位台南人,

我還在燙頭髮的時候跟她討論起棒棒糖!



總之,我好想要有劉海阿~~~





艷陽下,攝影師把我們兩拍的很美,拍拍手。

留言

  1. 9個小時也太久了吧

    昏倒

    我屁股應該會痛死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去

    哈哈

    看了一堆雜誌

    不過店的裝潢感覺還不錯



    inky為了瀏海

    整整瘋掉兩天

    “我的瀏海ㄋ“

    回覆刪除
  3. 去哪一家阿

    你不是才用完頭髮嗎

    怎麼好像又跑去用ㄚ

    我也要剪頭髮

    我頭髮超長

    回覆刪除
  4. 阿桑



    妳好



    去買菜嗎??



    吃飽沒??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我前兩天還跟超全說 改天要去深坑

    她還一副沒興趣的樣子

    嗚!~~~結果!你悶就去了 ><" (看的到 玩不到的老劉)



    我也想整修頭髮了啦!<---要捲不捲的


    回覆刪除
  6. 那個後面穿紅色衣服的小壯是誰阿?



    妳又敗家了吼

    還說要省錢勒

    之前那個省錢黃金傳說真的變傳說囉??? 哈哈

    回覆刪除
  7. 鍋濫人

    你惹到我了

    去撞牆拉

    休想我在你結婚的時候

    包大紅包給你!!

    哈,整個被激怒



    嘿嘿 阿劉

    呆耶

    早知道你們應該約我們的吧

    而且我們還有高級相機

    下次一起去貓空纜車吧

    好玩耶



    吉兒

    我就知道你比較喜歡台客

    我會告知我後面的小壯人低

    回覆刪除
  8. 幹嗎簡阿

    不來日本減?>

    日本剪伐的 都好帥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帥哥



    我還是中心愛同一人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

    櫻花咪咪

    就是那一位耶

    我也想去日本剪阿

    但我的頭髮已經留到屁股了

    會沾到大便

    回覆刪除
  10. 好耶!

    來去貓空纜車

    何時?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沒來看你了啦

    新髮型不錯喔

    好看

    比阿如的好

    哈哈

    而且顏色漂亮喔

    不錯

    回覆刪除
  12. 上面是我!

    哈!

    回覆刪除
  13. 後~

    我的也很好



    不管啦

    回覆刪除
  14. 陳惠如

    變好瘦喔^^



    這ㄍ回應好像跟INKY無關ㄟ ㄎㄎㄎ

    回覆刪除
  15. 好好喔

    都可以去買菜



    不是唱葉子的阿桑



    真好真好

    回覆刪除
  16. 哈哈

    凱倫

    ok的

    精靈本來就暴瘦的

    你可以跟他請教請教如何變瘦



    王小孩

    我是劉太太 去買菜

    買到一個想不到阿

    懂不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