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講亂聊



2006年最後一次長針眼的照片!!



去年和今年



去年繳稅繳一千一,今年要繳三千多,

多虧阿妹借我報扶養人,才可以讓我減稅



去年長八百次針眼,今年一次也沒長,

全都怪甲狀腺亢進,今年我會乖乖吃藥,希望明天甲亢就不見



去年阿茹很精采,今年她孤單了點,

但我會盡力幫你的好不好,妳要多忍耐,

我都煮便當收買你了



去年只參加一ㄊㄨㄚ喜宴,今年可能要參加三ㄊㄨㄚ喜宴,

大家都被愛沖婚頭,幸福的學姊們,真的要幸福下去喔!



去年沒有出國去玩,只有在國內狂玩,

今年我就即將要前往日本了!!!!!



去年的工作令我很擔憂,今年穩定許多

充實的馬上一年就過了,很快速



今年我的願望是..........

留言

  1. 妹~~



    我自己如果去國稅局報



    會不會要等很久~~



    因為我有很多單據可以減稅



    如果網路報沒有號碼ㄉ不是不可以報ex:健保證明

    回覆刪除
  2. 妳甲狀線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妳會不會太晚發現



    早覺得妳有去偷整型

    回覆刪除
  3. 你身體太不健康了

    還好色

    依職掌針眼

    哈哈哈哈



    我去上課囉

    掰掰



    六月快到

    回覆刪除
  4. 流鶯其

    你稅也角太少

    你賺這麼多前

    不公平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看樣子現在妳也很幸福耶

    比去年還幸福拉

    回覆刪除
  6. haha

    學姊

    一樣幸福拉

    沒有差別的

    嘿嘿

    回覆刪除
  7. 去年我在幹麻都忘了!

    感覺明年又快來了!

    時光荏苒!

    把握青春!

    哈哈~~我瘋了!辜掰!


    回覆刪除
  8. 是來教我成語的嗎

    乃。妹。

    我想你真的發瘋了

    回覆刪除
  9.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而

    祝你生日快樂



    由於

    之前送過你禮物

    但是 你好像也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所以 我一輩子不會再送你禮物了

    注意 是一輩子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巫老闆

    是在耍很媽

    妳的禮物

    楊宗漢胖子在很久以前就幹過了

    當然新鮮感不在

    而且你們兩還有相同的特點

    就是讓我聽了很多沙沙聲

    而且楊胖子是自己做詞作曲 哈哈

    好像也跟你一樣耶



    我又沒有要跟你在一起

    誰要一輩子阿

    發毒誓耶你

    而且我要的是簡訊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啊~~你。26歲了



    我去年繳稅一萬一,出國3次,沒長過針眼



    我的space不開放留言

    因為討厭我的人太多

    我怕他們來鬧



    你如果喜歡楊祐寧

    可以去世貿對面的"元鍋"

    他老目開的



    祝你工作順利,趕快懷孕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今年手機沒電所以沒有傳簡訊給你ㄝ



    但還是跟你一起過生日啦

    很開心的慶生會ㄝ

    親親全都錄

    a死了啦



    今年多虧你了啦

    我好依賴喔

    回覆刪除
  13. 我腳好多稅喔

    好傷喔!!!

    都沒錢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